植髮技術再突破!
無痛取髮、無痕植髮,讓你「植」回自信
 
我們常聽說:「頭髮好比女人的第二張臉!」其實對男人來說更是如此。不管是在職場或朋友間的社交場合中,男性對於足以影響外型的頂上毛髮十分在意,而頭髮稀疏也確實帶給他們很大的困擾,有時甚至喪失自信。讓純熟專業且安全性令人放心的植髮技術,幫你找回失去的自信吧!
分享到微博
 
我們常聽說:「頭髮好比女人的第二張臉!」其實對男人來說更是如此。不管是在職場或朋友間的社交場合中,男性對於足以影響外型的頂上毛髮十分在意,而頭髮稀疏也確實帶給他們很大的困擾,有時甚至喪失自信。讓純熟專業且安全性令人放心的植髮技術,幫你找回失去的自信吧!


雖說現今植髮技術愈來愈純熟,解決頂上毛髮稀疏問題已不再是難事,但對於想植髮卻又裹足不前的人而言,醫師技術是否專業、手術是否安全無虞、風險能否降到最低⋯等的問題,才是他們最關心且在意的。朱冠州醫師強調,現在植髮麻醉技術只要使用最簡單最常見的局部麻醉藥品,就可以控制疼痛4~6小時,不需睡眠麻醉(ivg)、全身麻醉。而植髮術前唯有完整的術前評估,加上專業醫師的專業技術與醫療團隊的合作,才能保障手術的安全性與提高成功率。


不可輕忽的植髮前三大評估


植髮術前該做哪些評估呢?朱冠州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表示,植髮前有三大評估不可輕忽,才能讓植髮的效果更臻於完美。


一、首先應幫患者做個人體質檢測評估,包括如果皮膚有受到細菌感染,或有毛囊炎等皮膚問題,必需先做好完善的治療,術後才不致引起更多感染及炎症反應,所以術前每個顧客都需要抽血檢查。二、其次是捐贈區毛髮的健康評估與患者植髮的個人條件,例如取髮處的毛囊較稀疏、品質不佳;掉髮面積過大,使取髮數受限;頭皮很緊繃,取髮、切頭皮寬度有限等,都會影響術後結果。而為了提升取髮量,醫師建議在術前兩個月要進行頭皮運動,使頭皮鬆弛利於後續取髮。三、美感溝通,朱冠州醫師說,以往植髮手術只在乎「長得出來」,但卻忽略了患者的美觀設計,因為植髮後存活的頭髮如同真髮一樣,也是需要修剪、亦可做髮型設計,這時候髮流的分布就會非常重要。


免剃頭取髮,並達到幾乎無疤痕植髮


除了技術層面外,很多人一想到手術及數前的取髮過程,難免有「怕痛」的心理恐懼!朱冠州醫師指出,現在植髮可以做到只有在注射麻藥時的短陣疼痛,取毛囊、縫合、植入過程幾乎完全無痛,僅有在頭皮表面輕微脹脹的感覺。


而強調免剃髮的FUT手術,是目前較多顧客接受的植髮方式,它最大的特色與優點,就是一次能夠快速取非常大量的毛囊(約30分鐘可取下3000株毛囊單位),再透過顯微顯示下將毛囊髮株分離出來植入需要的部位,且植髮成功率較高。對於一般人所擔心的手術疤痕問題,也能在微疤痕或是近乎無疤痕的狀態下完成手術!因為對於植髮的顧客來說,每根頭髮都是寶。因為取髮過程,鑽歪了切斷了頭髮,是無法在長出來的。完成取髮後,在進行縫合之前必須先做Trichophyticclosue(技術修復疤痕),醫師會在取完頭皮傷口的下緣處,利用工具薄薄的刮掉一層深度小於0.5mm寬度1-2mm的表皮,藉由表皮不對稱縫合的方式,可以使得底下毛囊藉由疤痕處長出來,這些從很細的疤痕處長出來的毛髮,就可以很完美地掩蓋住這條很細的疤痕,達到無疤痕植髮的目的。


分髮技術決定毛囊品質


分髮技術決定了毛囊品質高低及存活率,也因此左右了植髮的術後成果。因此,如何提升毛囊離開身體後的存活率,在植髮界有如一場植髮手術最後成功與否的大作戰!為了解決傳統分髮的困境,朱冠州醫師表示,目前已有新式顯微分髮儀器與技術,不但高倍顯微儀器可以放大20倍,並且加裝不會放熱的LED燈,光源由上往下投射,既不必擔心會破壞毛囊,同時透過攝影器材將所有影像傳輸到液晶螢幕上,能夠輕輕鬆鬆將毛囊看得一清二楚,可提高分髮的準確度,並增加毛囊的存活率。

種的漂亮,長得有型。植鬍、鬢角、髮線的考量評估


植鬢角手術:金城武、謝霆鋒、黃曉明以及古天樂等中港台一線男星,最讓人羨慕的是不外乎是兩邊耳前那道有型的鬢角,如果這也是您所期望的,那鬢角植髮手術可以輕鬆達成您的願望讓您升級為型男一哥。

植鬍手術:隨著男性時尚潮流的影響,經過刻意的修整鬍子也能成為造型及臉型調整利器,嚴然成為型男必備的條件之一,如果您嫌自己的鬍子不夠有型,可以透過植鬍達到改善,也可依造不同的臉型客製化不同的鬍型。

髮際線微調術,改善臉形的不完美


根據調查顯示,約有30%的女性有先天性M型髮線的困擾,其中有15%的女性有遺傳性女性M型禿,且隨年齡老化髮線也跟著往後移。這些都顯示越來越多女性開始有植髮的需求!如果妳有以下這些困擾,不妨考慮做髮際線微調術,改善妳怎麼做造型都無法完美的臉型。


   術前貼心小提醒  

1. 確認植髮術前一個月建議不要理髮,這是為了術後方便遮掩傷口。
2. 植髮術前一週,就必須先停擦生髮水,但口服藥還是可以繼續服用。
3. 術前三天絕對禁酒!
4. 手術當天早上可以用餐不必禁食,建議以輕食為佳。
5. 手術當天請穿著前開襟式的上衣前往診所,一般建議襯衫或夾克方便術後好穿脫。
6. 提醒您如果您有任何的疾病或在口服任何藥物請事先告知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