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架式凍齡微整形」
讓青春美麗由底層自然透出來
 
微整形和整形手術最大的差別就是微整形只靠打針,而整形手術則須動刀,換句話說微整形沒有刀口,一切都只能憑醫師的手感。
分享到微博
 
微整形和整形手術最大的差別就是微整形只靠打針,而整形手術則須動刀,換句話說微整形沒有刀口,一切都只能憑醫師的手感。


何謂框架式凍齡微整形?


這個手感的背後包含了許多專業知識和經驗,診斷熟女和年輕女孩的凹陷下垂,成因是很不一樣的,年輕女孩可能因為減肥、熬夜、抽煙…等導致膠原蛋白流失,而熟女的凹陷下垂卻隱藏著臉形框架支撐度流失的問題,也許是骨頭萎縮、肌肉萎縮或筋膜鬆弛,這時如果只是大量填補玻尿酸,即使凹陷部位豐滿了、表面也平整了,卻在做表情時,因填補在淺層的一大坨填充物太鬆散、太沈重,無法配合肌肉運動,因此出現奇怪的拉扯感,這種肉笑皮不笑的現象實在令人尷尬。

筆者多年來致力於各種微整形醫材的研究,配合整形外科訓練的底子和經驗,發現熟女的凍齡必須由重建臉部框架著手,先將失去支撐度和立體度的硬結構重新補強,讓臉形框架恢復到年輕時的支撐度和立體度,再針對表面不足部份進行多層次填補,才能呈現自然的平滑,動靜皆美。


框架式凍齡微整的施打重點,必須巧妙運用多種特質的材料,尤其是硬度較高或拉提力道較強的醫材如:4D埋線線材、大顆粒或凝聚力強的長效型玻尿酸,3D聚左旋乳酸、微晶瓷…等,先以向量的方式在支撐不足的部位進行補強性的填補,藉由這些力量將框架立體度重新建立,讓許多原來移位的軟組織都漸漸回到應有的位置。

最後針對凹陷處再進行較淺層的平面式大面積修飾,如此一來這層填補上去的填充物,才能緊緊的依附著的皮膚,配合底層肌肉運動而自然做出各種表情,讓笑容不再卡住。


框架式凍齡微整形還有另一層面的凍齡效應:當臉部組織有了立體框架的支撐時,就不會一直塌陷下垂,皮膚組織的彈性才不會因不斷被拉扯而鬆弛,所以每一次的框架重塑凍齡微整,不只在維持臉形立體度和創造美麗表情,同時也都間接在給皮膚最直接的保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