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男人變大,只好自己變緊!
知名情趣部落客Sally Q與G緊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的情趣用品達人SallyQ,自稱性慾超強,除了勇於嘗試各種情趣用品,在床第之間也非常用心講究,研究各種性愛技巧姿勢,跟男友之間的性生活精采愉快。
分享到微博
 
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的情趣用品達人SallyQ,自稱性慾超強,除了勇於嘗試各種情趣用品,在床第之間也非常用心講究,研究各種性愛技巧姿勢,跟男友之間的性生活精采愉快。


不能讓男人變大,只好自己變緊!


為了讓自己各方面維持良好的狀況,Sally認真做凱格爾運動、平常還會用陰道鍛練球,讓自己的私密處保持良好的彈性,在歡愛時自己跟男友都能得到更刺激的滿足感,「別以為自己性生活不頻繁、或是男友Size沒特別大,就不會有鬆掉的可能,私密處內的肌膚跟臉部一樣,都會跟著年紀變鬆弛,既然沒有辦法讓男生變大,那只好自己努力變緊囉!」但不管哪一種運動,都要時時練習,一鬆懈就沒有效果了,因此Sally一聽到有免動刀的陰道回春療程,立刻開始研究這個神奇的療程。


運用雷射於私密處,一樣緊緻有彈性!


G緊來自歐美雷射儀器權威「歐洲之星FOTONA」,這次針對私密處推出G緊私密回春療程,利用波長2940nm的鉺雅克雷射的熱能,作用在陰道內壁和骨盆筋膜,使得骨盆筋膜與盆底組織緊實與收縮,並且刺激陰道內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讓陰道黏膜組織恢復彈性、更緊緻回春,元和雅診所鍾金源醫師分析,根據國外報告,除了一次療程就能夠讓陰道緊縮17%,也能夠改善產後有漏尿狀況。


溫熱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Sally Q選擇由女醫師駐診的元和雅醫美診所諮詢,在擁有女性溫柔特質的陳韻如醫師解說下,她對整個治療非常安心,治療過程中,細心的陳韻如醫師也會不斷詢問感受,大約5~10分鐘就完成全部療程,回家後、可以正常生活,前三天用清水清潔、避用沐浴乳,並且同樣禁慾一天就可以了。


緊縮的感覺自己都體驗的到!


一週後,Sally感覺到自己的私密處緊緊的,「就跟臉上打完電波拉皮一樣,會有微微的緊繃感,那邊緊也感覺的到!」跟男友歡愛時,男友也覺得驚喜不已,兩個人在過程中都得到比以前更多的快感與刺激,Sally更說要介紹給接近更年期的媽媽,「不需要動刀、就能夠得到回春的效果、改善偶爾不小心漏尿的問題,媽媽聽了也躍躍欲試呢!」


   侯宜彣醫師小叮嚀  


● 哪些人適合G緊TM陰道回春術治療?
● 產後陰道鬆弛
● 更年期陰道萎縮及乾澀
● 輕度至中度尿失禁
● 想讓兩性生活更圓滿的女性


   陳韻如醫師小叮嚀  



● 哪些人不適合接受治療?
● 懷孕
● 糖尿病
● 治療部位正在發炎感染
● 治療部位有單純性皰疹感染
● 月經經期中、產後惡露中或未確診的陰道出血


諮詢醫師:元和雅醫療團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