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純脂袋自體豐胸
打造專屬的自信黃金比例
 
女人不管是哪個年齡,胸部始終是他人視線的焦點,也是自信的象徵;儘管每個人的天生身形不見得處處完美,但卻可以透過日益精進的後天醫美技術來打造。
分享到微博
 
女人不管是哪個年齡,胸部始終是他人視線的焦點,也是自信的象徵;儘管每個人的天生身形不見得處處完美,但卻可以透過日益精進的後天醫美技術來打造。現今越來越多女性選擇透過自體脂肪豐胸術,來形塑性感迷人的豐滿乳房,而持續受到歡迎的「美拉純脂袋」BEFORE 豐胸術能幫妳擺脫平胸困擾,重塑完美身材!


走在街頭上,常看見許多穿著清涼、展露著深邃乳溝的女性,當她們發現所有視線焦點全集中在自己的「事業線」上時,展現出來自信的無與倫比的,也令許多胸部平坦的「太平公主」們相形失色!想隆乳,卻又擔心身體裡放置的物質安全與否而心生畏懼嗎?其實,現在的醫美技術已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不僅能將多餘的脂肪抽取出來,還可一併做為豐胸之用,令許多女性彷彿找到救星般趨之若鶩!


純化技術下,胸部不消風、胸型更完美


「自體脂肪隆乳」自從推出以來,就成為一項深受愛美女性歡迎、接受度也越來越高的隆乳技術。晶華經典診所整形外科蕭奕君醫師指出,它的優點除了能消除身上多餘的肥油,還可讓胸部變大,在技術優秀、經驗豐富的醫師操作下,風險非常低,脂肪鈣化或硬塊的機率也很小。有些人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後,擔心日後會不會因為脂肪不純而使胸部消風?蕭奕君醫師說,用對純化方式就能免去這樣的困擾,而且術後的效果更好。「最近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美拉純脂袋』,就是一種將脂肪分離過濾的設備。」蕭奕君醫師指出,它的外觀看起來很像一個點滴袋,將抽好的脂肪從一端打入,經過濾網的過濾後,就可以從另一端吸出純化的脂肪。且根據報導,「美拉純脂袋」可以使純化後的脂肪,雜質減少,水分減少、破油減少。此外他更強調,有些人擔心自體脂肪隆乳後產生硬塊及凹凸不平的問題,他認為完全是要看施打的醫師技術好不好來決定,「最後的成功與否,決定關鍵還是在醫師的技術」!


期待罩杯升級、身材更凹凸有致


根據數字顯示,台灣約有15%的女性有不同程度大小奶的問題,也為她們在穿衣及視覺上帶來不少困擾!如果能透過下半身自體脂肪移植,讓兩邊胸部恢復平均與飽滿,就能解決這樣的窘境。


有相同困擾的小文,清純甜美的外型常被身邊親朋好友一致稱讚為「清秀佳人」,但始終與身材火辣、性感迷人無緣,她心中經常有「如果身材能更凹凸有致,曲線更勻稱該有多好⋯」的遺憾!除了有大小奶的困擾外,再加上小文是個整天幾乎都得坐在辦公室的OL,長期以來讓她下半身累積不少贅肉脂肪,下半身臃腫、上半身卻平坦,確實令小文相當苦惱。

擁有魔鬼身材後,展現出迷人自信


自從得知有自體脂肪隆乳技術後,小文便下定決心要做這項技術,她聽從醫師的建議,進行了自體脂肪豐胸術,並搭配美拉純脂袋純化脂肪;不僅大小罩杯的問題解決了,連下半身的曲線也一併雕塑,變得更加窈窕且穠纖合度,「穿上低胸上衣後,乳溝變得好明顯,人也自信了起來;下半身也不用再遮遮掩掩了,現在超愛穿短褲、短裙出門!」小文說,一開始就鎖定自體脂肪豐胸的原因,在於用的是自己的脂肪,感覺上比較令人放心。現在罩杯升級到D cup的小文自信地說:「粗腿變纖細、胸部變大後,我終於可以徹底成為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