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再相逢面目全非
相約一起做微整 變年輕、變美麗
 
舒顏萃:主要成份是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可用來拉提鬆垮的臉部組織,又稱液態拉皮。
分享到微博
 
漸階式微整 擺脫老臉

舒顏萃+肉毒桿菌素+極線音波拉提


舒顏萃:
主要成份是聚左旋乳酸,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可用來拉提鬆垮的臉部組織,又稱液態拉皮。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主要的作用是可以放鬆過度發達的肌肉,改善肌肉肥厚的現象。
極線音波:運用超音波能量,能量直達皮下筋膜層SMAS層,通過FDA認定為治療臉部、頸部"拉提"的非侵入式治療儀器。


   治療計劃   

1.消除國字臉(肉毒桿菌素注射)
2.法令紋+木偶紋+蘋果肌+下巴V型化(因本案例主要都是因為下垂造成的老態,因此先注射舒顏萃於蘋果肌及法令紋和下巴,將下垂的組織先拉回原來的位置,並做到局部填補,將臉部線條整個向上拉提)
3.改善臘黃、鬆垮的膚質(極線音波拉提讓膚質更緊緻更有彈力、臉型框架變的更明顯更立體,同時膚質也年輕了好幾歲)

歐巴桑變身大學生

晶亮瓷+肉毒桿菌素的複合式微整


晶亮瓷:是種生物軟陶瓷,除了具有填充的效果外還多了可以刺激膠原蛋白來改善皺紋和拉提的功效。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主要的作用是可以放鬆肌肉,減少皺紋,讓肌肉變得平滑柔順。


   治療計劃   

1.注射晶亮瓷:拉提眉眼(採髮際提眉注射技巧)
2.注射晶亮瓷:豐蘋果肌(採扇形打法,兼顧立體度及中臉膚質調理)
3.注射晶亮瓷:法令紋、口角紋填補(動態逆齡打法,不只填補還做到拉提、讓笑容不僵硬,表情更自然)
4.注射晶亮瓷:延長下巴、下頷線修飾(讓下臉線條平順立體)
5.肉毒桿菌素注射:放鬆下巴肌肉緊繃度(讓填補的晶亮瓷更穩定不移位)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