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豐胸打造
傲人性感深V
 
剛落幕的影壇盛事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上星光熠熠,女星們爭奇鬥艷,姣好身材在精挑細選的禮服襯托下更顯性感動人,深邃的事業線更讓攝影媒體拍紅了眼
分享到微博
 
剛落幕的影壇盛事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上星光熠熠,女星們爭奇鬥艷,姣好身材在精挑細選的禮服襯托下更顯性感動人,深邃的事業線更讓攝影媒體拍紅了眼。東方女性的身型較西方女性纖瘦,上圍則相對單薄,為了讓自己也能如女星們盡情展露曼妙好身材,醫學美容的隆乳豐胸手術讓許多愛美東方女性躍躍欲試。


米蘭時尚診所台北館于曉恩醫師表示:女性乳房的內部構成主要是由乳腺組織及脂肪所組成,脂肪的多寡則是影響乳房豐滿與否的重要元素,東方女性因為體質的關係,乳房的脂肪組織不若西方女性多,所以上圍也相對較小。在醫美門診當中,隆乳豐胸手術一直是詢問度相當高的項目。


如何利用醫美技術豐滿乳房呢?于醫師說明:目前國內提供的隆乳豐胸方式有兩種:一是自己的脂肪利用精密移植技術填補豐胸,稱之為自體脂肪隆乳;另一種則是利用假體義乳植體植入隆乳,稱之為矽膠果凍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醫師小叮嚀   


術前:
1. 選擇安全、舒適、口碑優良的體雕診所品牌。
2. 與專業、經驗豐富的醫師實際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3. 選擇有提供術前乳房全方位MRI檢測的醫療院所以確保乳房健康。
4. 選擇手術時有麻醉科醫師協助的醫療院所以確保手術過程安全。

術後:
1. 三個月內須穿著寬鬆衣物,不須按摩,盡量不要擠壓到乳房。
2. 三個月內避免到高溫場所,如:三溫暖、烤箱、溫泉、泡熱水澡。
3. 半年內勿減重,多吃高蛋白、膠原蛋白等食物補充養份,幫助脂肪存活。


新型絨毛面矽膠降低莢膜攣縮發生機率



植體隆乳手術視個人體質,有少部分人會產生外來物莢膜反應(Capsular contracture)而收縮沒彈性(俗稱石頭奶),所以醫師術前都會建議客人於術後六個月至一年須配合按摩護理來維持理想效果。 按摩的原則是利用外力將果凍矽膠推動,以維持手術剝離的空間,減少剝離空間攣縮機會,因此術後照顧麻煩常被詬病。黃裕智醫師說明:目前有新型絨毛面矽膠果凍可以選擇,此種矽膠果凍絨毛面的設計特色可降低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此特殊設計有助縮短術後恢復期,可以無須按摩,讓手術後的照護更加輕鬆,而且可以維持較好的形狀,目前逐步被廣為採用。因為這類矽膠植體的絨毛表面宛如水蜜桃外皮般,所以被市場稱之為"蜜桃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