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讓妳擁有性感吸睛的Q彈美波
 
擁有完美身材一直都是每個人的夢想,每每看到電視上或報章雜誌上那些每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好身材,你是不是都和小編一樣超級羨慕呢!
分享到微博
 
擁有完美身材一直都是每個人的夢想,每每看到電視上或報章雜誌上那些每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好身材,你是不是都和小編一樣超級羨慕呢!但完美身材就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啊?應該是說女人總是沒有滿意的一天,總是覺得自己可以再瘦一點,胸部可以再大一點,鼻子可以再挺一點,臉可以再小一些等等諸如此類的。既然夏天到了總是要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時刻,身材當然是一大重點,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無痛果凍矽膠隆乳。以往大家聽到隆乳,總是會覺得很痛而不敢嘗試,甚至有聽說過就像被卡車輾過一般的痛楚,但這都是過去的事了(揮手與痛楚們說再見)讓小編用圖解跟大家說明?


過去的隆乳是把鹽水袋或者是果凍矽膠放在胸大肌下,因為有把肌肉撥開的關係,肌肉受到傷害,當然是舉手投足甚至連翻身只要會牽動肌肉的地方都會非常疼痛,但隨著技術的發達,現在的隆乳是把義乳放在筋膜下,除了胸型自然外,疼痛感也大幅度的縮減。在這邊也附上鹽水袋果凍矽膠的差別給大家,鹽水袋義乳是和人體體質一樣0.9%濃度的生理食鹽水,所以即使鹽水袋破裂,生理食鹽水會被人體自然的吸收,轉變成尿液排出,並隨著時間漸漸變得扁平,但其缺點為當鹽水袋義乳經過幾年後,正常條件下的蒸發滲露,可能使水袋不再像剛植入時那麼飽滿,如此一來水袋的邊緣可能呈現皺褶。而果凍矽膠採用一種會因擠壓而暫時改變外形,但隨著壓力解除就會自動回歸到原來的形狀的特殊聚合物,材質本身較具黏稠度,分子間具有很強的凝聚性,不易產生明顯凹痕,對體形單薄的女性,能提供較圓順自然的觸感。

手術大概約莫是三小時的時間,結束後會留在恢復室內休息三到六個小時看各人情況,確定麻醉退了後,才可返家。在手術過後的第三天,第五天以及第二個禮拜都會安排回診,這段時間為了避免傷口發炎,所以上半身盡量都建議是使用擦澡不要碰到水的狀態喔!三星期後就可以拆線了,拆線的同時就可以開始按摩了,由於擺放的位置是在筋膜下,按摩比較沒有疼痛感,但要非常小心莢膜的產生,所以建議大家至少至少都要每天早晚一次,每次15分鐘,持續半年的按摩喔!說了那麼多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的比較吧!

今天的主角雯雯是一名夜店工作者,平時有兼一些酒促銷小姐和showgirl等工作,所以常常要穿著比較展露身材一些的衣服,雖然本身條件已經非常好了,但面對長時間的黏貼nubra造成的過敏,其實也是非常的不堪其擾。

在這也提供雯雯術後的自拍照,雯雯滿意的說現在完全不需要刻意的擠胸部就非常的波濤洶湧,並且相當自然喔!對於手術成果雯雯可說是相當的滿意,尤其對於術後的按摩更是讚譽有加,根據雯雯透漏,一般坊間有非常多的診所會在術後販售按摩療程,但這些在徐永康診所都是免費的。安全、專業、以及合理的價格都是我們所強調的,各位想要在夏天一展身材的美眉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