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前「植髮+微整」正夯!
 
擁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對多數人來說似乎是理所當然,然而有些男生卻始終受M型禿、雄性禿、地中海禿等困擾,就連女性也有雄性禿的問題。
分享到微博
 
擁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對多數人來說似乎是理所當然,然而有些男生卻始終受M型禿、雄性禿、地中海禿等困擾,就連女性也有雄性禿的問題。而在臉蛋上,不論男女都有歷經歲月而無法挽回的青春危機!其實,藉由植髮與微整手術就能為你擺脫這些煩惱。年關將至,和親友見面的機會勢必增多,不妨趁著農曆年前送自己一張年輕的臉,既能做為新春開運的禮物,也能讓自己徹底改頭換面!


植髮與微整,美麗帥氣加倍奉還


有人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其實套用在男人身上更是恰當不過。站在時尚的角度上,頭髮確實能為臉形及整體外觀加分不少,而擁有一頭烏黑茂密的頭髮也象徵著年輕與活力;外表再年輕,若沒有充沛的毛髮相襯勢必老態盡現。植髮手術除了能增加自信與魅力外,還可使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若再加上回春的微整,效果肯定能「加倍奉還」!


造成落髮的因素很多,朱冠州皮膚科診所院長朱冠州醫師指出,約占95%男性落髮是雄性禿所造成,常見的雄性禿禿髮包括: M型禿、U型禿、O型禿(俗稱地中海禿髮),幾乎都是因為髮量大量減少所造成的稀疏情況,令人看起來就顯得老了好幾歲。反觀女性也有同樣的困擾,通常都是分髮線的地方開始稀疏,漸漸地越來越寬、頭髮也開始稀疏,直到最後逐漸看得到頭皮的「女性雄性禿(基因禿)」。「其實,這些禿髮問題都可以靠植髮來獲得改善,只要經由醫師診斷確認供髮區的毛囊健康可用,就可以考慮進行植髮手術,透過植髮手術除了能幫頭髮加密,將髮線的位置往前移,也可依需求客製化理想髮流及髮線。」朱冠州醫師說,女性有前額過高或是過寬的情況,一樣可以透過植髮手術將髮線位置調整使額頭變窄,進而達到完美臉型的目的,讓妳瞬間變年輕美麗。

微整出好面相,為自己帶來好運勢


這年頭不光要皮膚好、看起來年輕,連「面相」都是注目的焦點,因為它往往影響著運勢!古人認為「天庭飽滿」除了可帶來事業及財富上的好運勢外,也能帶來好人緣,而天庭指的就是額頭的位置。有些年輕人天生有額頭、臉頰或太陽穴不夠飽滿的困擾,年紀大的也有皺紋、魚尾紋及眼袋、淚溝越發明顯等問題,「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注射來消除動態性皺紋,讓額頭臉型飽滿光亮;而玻尿酸或是自體脂肪填補豐額,也能使額頭飽滿,看起來意氣風發、鴻運當頭。」


朱冠州醫師還指出,臉頰凹陷、皮膚包骨常給人老來孤單、運勢不順之感,同時也顯得氣色不好,而淚溝的填補、蘋果肌的修飾,都可以給人年輕飽滿有朝氣的感覺。此外他也強調,太陽穴的位置是「夫妻宮」,也是許多女性非常在意的部位,飽滿的太陽穴意味良好的夫妻宮,這些都可以藉由自體脂肪移植或玻尿酸注射來填補凹陷。

玻尿酸「八點拉提術」,喚回你的青春V臉


結合由巴西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所提倡的八點拉提法8-Ponit Lift,有別於以往凹哪裡補哪裡的填充式注射方式,改為採用單點直接注射,在臉部左右兩邊各分配8個關鍵注射點,沿著人體本身軟組織曲線起伏,撐起鬆弛的肌膚,達到整臉拉提的效果,必要時更可依個人臉型不同做調整,搭配第9點─下巴注射點,讓臉部整體看起來V的更加自然有型、年輕加倍。


這八個點分別是在左右臉顴骨左右的眼框尾,還有左右的淚溝、鼻側的法令紋,而兩個嘴角,一直到下巴凹陷處則可以消除木偶紋,第七個點是耳朵下方到下顎之處,可以消除嘴邊肉脫垂的老態,第八個點則是耳前的凹陷處,針對這八個點進行單點注射,就可以立體地撐起臉部線條,消除凹陷老態。


這種最新利用臉部8個支撐點以及下巴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不但可以讓臉部拉提效果提升、更容易塑造臉部線條,打造側臉立體中線,更因為這種新式8點注射法劑量使用較少,所以預算有限的民眾比較沒有負擔,費用約可減少5成左右,讓玻尿酸以最精簡有效的用量達到消費者心目中想要的效果,這項最新的8點拉提注射技術,為愛美人士提供一項不同以往的選擇方向。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