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換新臉
年節前打造一張時尚開運容顏吧!
 
古人常說:富貴之人的面相,天庭一定要飽滿。
分享到微博
 
無痕眼袋術與回填自體脂肪幫你打造好命臉!


古人常說:富貴之人的面相,天庭一定要飽滿。所謂的「天庭」是指額頭光潔飽滿,而舉凡美人之相,太陽穴也要呈現飽滿的狀態,可以有臥蠶但是不能有眼袋!然而古時候面相無從改變,也幾乎決定了一個人一生的命運,然而現代人很幸運,可以藉由醫美科技的進步發達,將臉部不夠完美與不協調之處,改造成令自己與他人更賞心悅目的容顏。去除眼袋還妳明亮雙眼!


根據統計,影響眼袋年輕化的因素,就是熬夜,再來就是使用電腦過久未休息造成眼睛過度使用,或者是高度近視、眼睛常腫脹、遺傳等,所以生活作息對眼袋的影響很大,加上現代人營養不均衡,容易使組織鬆垮,眼袋出現的機會更高了。對於許多愛美女性急欲改善鬆垮眼袋的困擾,整形外科顏仲毅醫師說,可利用無痕眼袋術治療以獲得改善,術後的明顯差異就是整個人感覺眼睛明亮有神,而且沒有了眼袋後會給人感覺年輕5歲以上,這是許多眼袋去除後消費者覺得最大改變。


用自體脂肪回補太陽穴、淚溝與蘋果肌!


麥茵茲美形診所主治醫師顏仲毅指出,飽滿豐潤的臉型往往可以給人第一次見面時帶給人好印象,不過,隨著年紀的增加,臉部皮下脂肪可能會有逐漸流失的現象,造成臉部肌膚凹陷,就很容易讓人看起來顯老,而憔悴的淚溝、蘋果肌、夫妻宮凹陷,往往會給人一種「精神很差」、「年紀老化」的感覺!「這種現象可以補充脂肪或玻尿酸來改善,但玻尿酸造價高昂,再加上會因時間慢慢代謝掉,而自體脂肪的細胞是活的且存活率高,非常適合用來搶救這些日漸萎縮下滑的臉部脂肪。」顏仲毅醫師說,其中最常填充在太陽穴、臉頰凹陷處、蘋果肌、淚溝等,不僅讓肌膚變得平順光滑,也能防止脂肪繼續下滑。


顏仲毅醫師也提到,台灣人對「顴骨高」的面相並不討好,而顴骨高大都因為脂肪的萎縮凹陷所導致,只要用脂肪加以回填,就能展現出漂亮的蘋果肌,讓臉形更完美。「一般以抽取自體的腹部、大腿兩側等的脂肪,經過分離技術後再回填到所需部位,一次解決臉部凹陷與身體局部肥胖問題。」顏醫師說。

新式微創墊下巴,依據臉型規劃,幫你提昇工作運!


除了臉部的脂肪萎縮等問題外,下巴在臉形上的整體感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整形外科胡岱霖醫師指出,很多人都羨慕藝人Angelababy有個小巧尖翹的下巴,其實想要擁有並不困難。胡岱霖醫師說,以往調整下巴必須以削骨手術才能達成,讓許多愛美人士望而怯步!但近年來已可用「微創墊下巴」的方式加以調整,微創墊下巴是一種永久性的手術,從口內將雕塑好的模型墊子置入,術後從外表看不出來,讓妳偷偷變美麗。胡岱霖又表示,東方人臉形較為扁平,有些人因下巴過短而使臉形輪廓看起來顯肥胖且不夠立體,其實只要將下巴墊長些,臉形就會大為改變。


此外,胡岱霖醫師也強調,微創墊下巴是從口內進入的醫美手術,術後的傷口在口內,外表不會有傷口或疤痕,但必須在飲食及清潔上特別注意。術後因人而異傷口會有腫脹,但1~2周後就會慢慢消腫,正臉與側臉的線條也會愈來愈明顯。


醫師的經驗與技術,可讓下巴更自然且漂亮!


在進行微創墊下巴手術時醫師會仔細評估模型植入的位置,並依顧客的需求修改模型。「選擇植入體內的模型大小非常重要,因為是永久性的手術,所以必須仔細評估五官、臉型的比例,並了解患者期望。」胡岱霖醫師說,有些人希望做出更為明顯的期待時,他也會給予適度的建議,畢竟整型應以自然、美麗為原則,而非誇張失真。


此外醫師也提醒,雖然這項技術已臻於成熟安全,但醫師的經驗與技術更為重要,「畢竟這是一項非常精細的手術,如果沒有仔細地依每個人的臉形再做細微調整,做出來的下巴一定不自然也不漂亮,「胡岱霖醫師說,唯有量身訂做,才能符合每個人不一樣的需求。」


在一片歡樂的聖誕與跨年氣氛中,意味著台灣人最重視的農曆春節腳步接近了,也代表著除舊佈新。每到這個日子,每個人都期許自己來年有新的願景,最想求的就是好運道!如果覺得臉形不夠討喜或不甚滿意,何不趁著過年前讓醫美整型醫師的巧手幫你打造一張時尚「開運」容顏。


諮詢醫師:顏仲毅醫師、胡岱霖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