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微創無痕隆乳手術
打造隆乳手術低風險高滿意度
 
自體脂肪隆乳在台灣風行了兩三年,期間不管我參與國際醫學會議或是實際到韓國整形外科診所參訪,這項手術都很少醫師在做,這讓我覺得很奇怪,為何國際間的非主流手術會在台灣風行呢?
分享到微博
 
自體脂肪隆乳隱性風險高!


自體脂肪隆乳在台灣風行了兩三年,期間不管我參與國際醫學會議或是實際到韓國整形外科診所參訪,這項手術都很少醫師在做,這讓我覺得很奇怪,為何國際間的非主流手術會在台灣風行呢?自己實際做過一些病例才發現,自體脂肪隆乳跟果凍矽膠隆乳比較起來不僅風險高而且病患的滿意度低很多,為何說風險高? 因為有一些病人術後發生嚴重的脂肪壞死及蜂窩性組織炎,導致胸部嚴重變形。還有一些病人因為移植的脂肪產生硬塊,導致心裡揮之不去的陰影,因此這幾年來產生的醫療糾紛層出不窮!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效果,大部分整形外科醫師的經驗告訴我們:一次只能增大50cc到100cc,也就是0.5到1個罩杯,平胸者效果更差,因此病患的滿意度低。一般患者可能要施行四次以上的手術才能達到相當於果凍矽膠隆乳手術一次的效果,但是大部分的診所並未詳細告知病患這項訊息。尤其胸部發育不良的患者,本來就很瘦,哪來那麼多脂肪可以移植呢?而且多次全身麻醉手術的風險也很大,難怪在整形最風盛的韓國也很少整形外科醫師在做這項手術。


日式微創無痕隆乳手術源自日本南雲醫師,再由楊奕志醫師根據其十多年經驗所發表的創新隆乳方式,改善了傳統隆乳的許多缺點,其主要特色為︰
● 手術時間短︰採用日本最新的隆乳設備,約2小時即可完成手術。
● 出血量極少︰3D內視鏡精確止血。
● 恢復快,疼痛少︰較傳統隆乳手術減少一半以上的疼痛感。
● 容易塑造自然的乳溝及胸形︰精確塑造出自然漂亮的乳溝。
● 疤痕非常小︰在Keller Funnel的幫助疤痕縮小一半以上。

果凍矽膠因為比鹽水袋難放進身體,因此會有疤痕較長的缺點,最近有了解決的好辦法,在Keller Funnel的幫助下,果凍矽膠可以很輕鬆的放入胸部,不會因醫師用力方式不對,導致果凍矽膠意外破裂的可能。而且疤痕可以從5到7公分減少到2.5公分,因為疤痕極小可以放在腋下皺摺處,不須在腋下及乳暈留下可見的疤痕,這是隆乳手術的一大進步。

日式微創無痕隆乳加上新一代果凍矽膠讓胸形不只好看,醫師也很難摸出真假 !


以前使用鹽水袋來隆乳雖然十分安全,但是對於太瘦的女性來說,卻有著容易被摸出來水袋邊緣的遺憾。新的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液態膠狀的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膠狀的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用力揉捏後更有一種肉質軟趴趴的軟嫩感,和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


 

所以每個試捏過的愛美女性,都會希望自己裝的就是果凍矽膠,因為連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都有可能無法摸出其中真假。果凍矽膠除了揉捏起來的觸感仿真人的優點以外,它的安全性也很高。雖然它是矽膠,但是它的高凝聚性造成即使矽膠義乳袋破裂了,再用力揉捏,果凍矽膠雖然會從裂開的地方往外開,但是只要一鬆手,外開的果凍矽膠又會縮回原位,不像傳統液態的膠狀矽膠會漏到外面黏住旁邊的組織,所以安全性高,不用怕外漏。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