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佈新
極線音波拉提
 
今年農曆年來得特別早,所有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的除舊佈新都得跟著提前進行,而想當然的關於臉蛋的除「皺」佈「心」也要提早進行才能跟著迎接新年的到來,讓自己美美過好年。
分享到微博
 
新超音波世紀來臨!


今年農曆年來得特別早,所有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的除舊佈新都得跟著提前進行,而想當然的關於臉蛋的除「皺」佈「心」也要提早進行才能跟著迎接新年的到來,讓自己美美過好年。近年趕搭上超音波科技的熱潮,醫美科技日新月異,不斷有更人性化的儀器推陳出新,風迷歐美的極線音波拉提,是目前通過美國FDA 「拉提」(Lifting)認證,利用醫學界使用多年的「超音波」技術,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所需的熱能集中並結合超音波影像使用,準確的將聚焦熱點打在傳統手術才能治療的肌肉筋膜層(SMAS)。


享受低調美麗


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為1.5–4.5 mm, 聚焦熱點的溫度可達65度,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直接作用於傳統拉皮手術中治療的筋膜層(Superficial m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SMAS),達到收縮緊緻的作用,且因為聚焦超音波的熱效應,肌膚當下便會立即出現拉提緊實效果,接著是皮膚深層組織在熱作用下,自體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會依個人體質作用反應而有時間上的差異,大多數人在治療後三到六個月時,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最為明顯,維持時間約為一年半至兩年。


皮膚科專科曾忠仁醫師指出,「精準」、「直擊」、「無恢復期」,是極線音波拉皮的幾項優點與特色,相當符合現代人追求速度的行事風格——對醫美療程也要求「速食美麗」的想法,極線音波拉皮不僅效果令人驚艷,對很多上班族而言更是完全不影響工作與生活,完全呈現低調的蛻變過程,每天都能感受到一點、一點的青春進駐。

口碑見證旋風潮


「極線音波拉提」出現後,由於許多顧客反應相當滿意,所以立即造成一股旋風式的熱潮!曾忠仁醫師進一步表示,許多已親身進行極線音波拉提治療的顧客,回診時一致的反應都是「哇∼真是太神奇了!」、「最近同事朋友見到我都說你怎麼變得更年輕了」、「這個治療真的很棒」⋯⋯等等,給了我們許多正面的回饋,讓顧客對極線音波拉提產生信心也增加信任感,而且常常不可思議的說:「原來超音波也能拉提啊!」


曾忠仁醫師進一步提醒大家,由於農曆新年將近,在這之前又有聖誕節、元旦跨年這類的節慶活動,若是想要美美的趕上這些年節活動,此時進行治療是最佳時機,因為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需要一些時間,一般來說治療完當下就會看見一點拉提「成績」,而後續每天都會進步一點點,二至三個月時達到最棒的效果,正好趕上耶誕、跨年、農曆新年等歲末的節慶活動,不過選擇經過原廠訓練認證的醫師及優良的診所,是做任何治療前必備的功課哦。

注意事項: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 禁忌症: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嚴重囊腫型青春痘。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