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抽脂掌握黃金期
3D安全抽脂黃金四步驟
 
許多想瘦身、雕塑身形的人,都誤以為脂肪抽越多,就是物超所值。
分享到微博
 
安全不凹凸(如何抽脂塑身避免凹凸不平)


許多想瘦身、雕塑身形的人,都誤以為脂肪抽越多,就是物超所值。其實抽過多脂肪的風險,反倒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必須重新回填脂肪組織才敢見人。過度強調抽脂的方式,以及計算脂肪抽多抽少,這些都已本末倒置!這也是為什麼新聞報導常出現不少抽脂或溶脂失敗的案例,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專業角度來看,抽脂是非常專業的技術,醫師必須控制深淺脂肪的最佳比例,安全的抽法是脂肪需保留到一個平衡定位才不至於鬆垮難看或凹凸不平。


抽脂塑身是諸多減肥方法中,安全可靠有效的方法,但如何安全抽脂和控制併發症風險,需慎選專業專科醫師評估規畫。整形外科張大力醫師運用德國超音波技術,獨特的安全抽脂S.A.F.E四個黃金步驟才可降低各項風險和併發症,如何有效將深層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並保留適當淺層脂肪的彈性平衡,皮膚表面才不會凹凸不平及過度鬆弛,專業正確抽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塑身效果穩定安全不反彈。

抽脂常見三大迷思


迷思一:抽脂≠抽越多越好
醫內外專家建議,抽脂的安全量在3000CC以內為佳,當抽脂過度,過程中產生小的脂肪微粒過多,經由破裂的血管進入靜脈回流到肺部時便容易產生肺栓塞,若產生脂肪栓塞受術者會有發燒、呼吸急促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致命。例如日前報導的張淳淳事件,便是因為過度抽脂引發感染,其他相關負面新聞層出不窮,不可不慎。除了可能致命、引起感染,如果原本不應該動到的淺層脂肪被抽得太多,產生的凹凸不平若要再修正,是難度更高的手術。張大力醫師表示,經由術前脂肪定位檢測了解本身的脂肪層厚度,再評估合適的安全抽取量,才能有效降低風險,達到有效的線條雕塑。

迷思二:儀器越多≠效果越好

藉由廣告文宣的大力放送,不斷推陳出新並標榜所謂免開刀等的塑身方式,讓人眼花撩亂,張大力醫師表示,正確有效的抽脂須經過專業評估,透過脂肪定位了解本身淺層和深層脂肪的比例,和專業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才是正確的抽脂觀念。

迷思三:溶脂≠比抽脂好
許多人誤以為溶脂透過熱能溶解脂肪因此破壞較少,所以比抽脂安全,這其實是錯誤的觀念,侵入性溶脂機器利用熱能溶解脂肪,但易引起疤痕組織,以致表面凹凸不平,外觀不協調且疤痕組織變硬後,將來若需抽脂,變硬的疤痕組織會增加再次抽脂的難度。


東京風采S.A.F.E安全抽脂四大技術,掌握黃金期有效安全塑形


黃金期技術一 有效分離脂肪,脂肪不反彈,效果安全:S(SEPARATION)
德國超音波抽脂技術,抽對脂肪細胞安全數量,有效抑制脂肪反彈。同時獨特專業作法可以改善刺激老化的彈力纖維級組脂,加速恢復膠原蛋白彈性。

黃金期技術二 有效抽吸脂肪、輕鬆無痛、少瘀青:A(ASPIRATION)
全程啟用德國超音波技術先進無痛技術,在溫和的水流下,只會感覺像做了一場夢,醒來時就重新擁有了曼妙身材。

黃金期技術三 精確抽出脂肪,安全性高:E(EQULIZATION)
美國ASAPS最新微創抽脂術,可根據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積量,精準調控抽脂,S.A.F.E四大步驟進行方式,整體線條更流暢。

黃金期技術四 安全評估留下彈性脂肪比例不凹凸: F(FINAL CHECK)
運用S.A.F.E四大步驟在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具有風險大幅度降低的明顯優勢。經國外ASAPS驗證,是國際公認的最安全有效的抽脂方式,確保安全性和效果,建議一定要選擇正規專科醫師的安全整形機構,臨床經驗豐富的醫師才能同時做好術前術後護理。


張大力醫師運用新的抽脂技術能提供快速有效達到雕塑身材的目的,強調安全、恢復快、有效抽脂,提供愛美人士在安全抽脂為前提的選擇。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