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去上妝的麻煩 「免」去卸妝的尷尬
迎向原生濃眉長睫新時代!
 
技術不打折!就如同一個人雖然可以擁有千百件衣服、包包、鞋子,但臉蛋只有一張,如果只為了追求便宜的價格而忽略了臉蛋的重要性,輕率做決定,到頭來苦惱的反而是自己喔!
分享到微博
 
技術不打折!就如同一個人雖然可以擁有千百件衣服、包包、鞋子,但臉蛋只有一張,如果只為了追求便宜的價格而忽略了臉蛋的重要性,輕率做決定,到頭來苦惱的反而是自己喔!俗話說的好,一分錢一分貨,技術是無價的,尤其是紋飾這種會直接呈現在臉上的項目,大家更是要小心謹慎,請三思而後行。


舞蹈美女cindy也會有的煩惱!


本身已經長相秀氣的cindy,時常覺得自己的五官不夠明顯,所以在10年前做了外眼線跟紋唇了!! 但傳統的紋法死板板又老氣,看起來不自然又給人假假的感覺,想要擁有時尚感臉龐的cindy說:我偶然在雜誌上看到,來到了寰宇國際時尚美學館,請徐老師告訴我臉上還有那些地方有不足可以改善,經過老師的詳細建議,我做了仙飄蘊眉、仙飄蘊睫,跟浮彩上下眼線跟旋染彩唇,經過5~6個月後,變化真的超~~ 巨大!! 現在睫毛跟眉毛都很濃密!!唇色也很自然健康,根本完全一點睫毛膏眉粉或唇彩都不用上就已經很完美了,因為我的工作是跳舞,很容易出汗,根本沒辦法化妝,以前都是帶瞳孔放大片來彌補一下我的素顏,經過改造後,同事跑來誇讚我化的妝超級完美,感覺整個人眼睛超漂亮眼睛又很亮,猛詢問到哪買的化妝品?聽完整個超開心的啦!!我完全素顏,而且我的睫毛可都是真的啊!! 呵呵~都要飛起來了,之後也越來越多人誇讚、詢問,更讓我在跳舞時,自信心提昇100%呢。




 
內容提供:
寰宇國際仙飄蘊技術創始人
徐紅蓮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