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紹良 醫師



現任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資歷
前三軍總醫院 整形外科主任醫師
教育部部定整形外科副教授
韓國Shimmian鼻整形外科醫院進修
美國哈佛醫學院整形外科進修
 

   


專科醫師親自面診最可靠
諮詢、手術操作皆由陳紹良醫師親自執行、為您做專業的診斷並與您充分溝通討論,再提出符合專業與客戶期望的最佳醫療建議。

高標準手術設備及環境
陳紹良醫師歷經醫學中心專科訓練,重視手術設備及環境,不惜重金打造高規格的外科手術室,提升手術室的無菌標準,以追求零感染為最高目標。

專業麻醉醫師、麻醉醫療設備及生命觀測儀器設備最齊全
本院與合格麻醉專科醫師合作,手術中全程為您執行麻醉,齊全的麻醉設備及生理監測儀器,手術中及術後恢復隨時觀測您的生命跡象,讓風險降至最低。

無痛舒眠,美麗好輕鬆
許多以局部麻醉即可進行的手術,我們採取無痛舒眠麻醉的方式,輕鬆的環境,讓您就像睡著一樣,完全不會感覺到疼痛,一直到手術結束,由專業的護理人員將您搖醒,您會發現一覺醒來,一切都變得更美了!

環境舒適隱密,安心診療無負擔
舒適靜雅的環境可以降低不安、焦慮等負面情緒,對於客戶的病歷資料完全保密,不必擔心外流的疑慮。我們打造符合攝影棚的拍照水準,建立專屬客戶的影像資料,讓術前術後效果比對更加客觀。


   在紮實的專業訓練及各項配合因素成熟到位之後,陳紹良醫師創立了獨立經營的整形外科診所,20多年醫學中心的經歷,對於品質的要求從不打折,用心打造一個符合客戶需求的醫療環境,並實踐所堅持的經營理念。

 

 

 

陳紹良醫師網站:
http://www.cslplastic.com.tw

 

相關文章

  腹部拉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