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生時尚美學團隊 醫師



1.姚肖全 醫師
2.許琬芝 醫師
3.釧圓圓 醫師
4.羅珮銘 醫師
5.陳振坤 醫師
6.陳翰儒 醫師
7.黃曜暉 醫師
 

   


最初那是一句簡單真誠的祝福「美夢成真」! 本身是醫護人員的余總裁,起了一個善意的念頭

如何運用自己的專業來打造一家讓SPA會員能放心、安心消費的醫美診所呢?創辦人希望每位踏進麗生時尚美學診所的顧客,都能擁有健康、美麗、自信進而幸福的人生,於是將心念轉為行動。擁有專業厚實的10年美容SPA根基 ,為美麗再進化提昇,基於美容優勢及創辦人秉持真心經營的理念與使命,透過更專業、安全、舒適、親切的服務,開啟另一扇時尚新美學的大門服務更多愛美的人士。麗生時尚美學診所擁有專業頂尖的醫療團隊,讓顧客享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診所服務包含各項療程雷射光療、微整美型、美體塑身、抗老回春、診所附設美容SPA專區,讓您享有更精緻更全方位的服務。我們嚴格把關每一項醫療服務皆由醫師親自操作,店內所使用之各項針劑來自原廠及衛生署合格認證,確保每位顧客的權益,我們自律甚嚴讓您更放心將美麗的大小事交給麗生! 量身訂做的客製化服務,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讓顧客感受到美的愉悅,同時輕鬆享受到美的實用,這就是生活美學必須提供的價值,麗生時尚美學診所『讓您美麗一生、人生從此美麗』。


   網羅醫美界最專業的醫師群,使用大廠牌的合法針劑,且提供溫暖貼心的服務, "麗生時尚美學診所"貨真價實、醫術精湛 懂得你的需要,『讓您美麗一生、人生從此美麗』! 麗生時尚美學診所會是消費者您最佳的選擇!

 

 

 

麗生時尚美學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listenclinic.com.tw

 

相關文章

  勝女養成!內外兼修重回少女時代

  東方女神級推手

  打造女神級維納斯曲線

  「彩衝光」同時解決肌膚多種困擾

  「晶亮瓷」魔法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