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麗珍修修臉
回鍋電視劇
 
由曾志偉監製的香港無線電視年度大戲《Aerobic Girls》,傳出將由性感女神李麗珍接棒,與陳慧珊、葉蘊儀兩位辣媽一起飆戲。
分享到微博
 

由曾志偉監製的香港無線電視年度大戲《Aerobic Girls》,傳出將由性感女神李麗珍接棒,與陳慧珊、葉蘊儀兩位辣媽一起飆戲。而47歲的李麗珍日前也坦承,先前曾打過瘦臉針及電波拉皮。


李麗珍在2000年拍完電視劇《男親女愛》後,就暫別香港電視圈。曾志偉監製的無線新劇《Aerobic Girls》主角一直更動,最後邀得李麗珍擔綱演出才確定。


▲ 47歲的李麗珍在上海一間美容醫院坦承,
先前曾打過瘦臉針及電波拉皮。


《Aerobic Girls》主要講述姊妹情深的7位好友,相隔25年後重逢的故事。原本曾志偉想找葉玉卿,無奈葉玉卿老公不放人,他先後找了袁詠儀、李若彤、毛舜筠、夏文汐及鄧萃雯,「一波六折」下才終於確定李麗珍。而多年未拍電視劇的李麗珍坦言擔心,多年沒拍怕會不習慣。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