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利菁麻辣交鋒
互酸整形
 
麻辣天后利菁和婆婆上中天《康熙來了》,和犀利女王小S頻頻過招
分享到微博
 

麻辣天后利菁和婆婆上中天《康熙來了》,和犀利女王小S頻頻過招,一開場,利菁就酸說:「我婆婆不太認識你們,因為她只看媳婦的節目。」小S立馬回擊:「妳假裝勾婆婆的手,其實是捏她的腰吧!」利菁突然上前捏住小S雙頰,殺得小S措手不及,痛得大喊:「妳很用力耶。」


▲ 陳漢典模仿利菁梳同樣髮型。


婆婆安慰燒香送保佑

利菁8年前上過《康熙》,小S虧她:「妳之後就開新節目,想要把《康熙》打掛。」她也承認點頭說:「因為節目開在同時段,雖然我很喜歡你們,但也希望快弄死你們。」小S大笑說:「還好妳的節目先死,我們還活著耶。」

利菁說,她生病時,大S傳簡訊關心,還想送花,小S說透過服裝師表達關心,她卻堅決地說「沒有」,小S開玩笑:「我沒有要送水果,但有說要送『香』。」利菁馬上裝哭,婆婆趕快安慰:「沒關係,她燒香是要保佑妳。」

兩人還人身攻擊,小S問:「再主持節目,會不會擔心看妳外型?」她回說自己靠按摩,小S又酸:「所以妳的臉是靠按出來的?」她毫不猶豫地回敬:「如果把2004年的帶子調出來,我們都會受傷喔!」不惜指兩人都整形。

陳漢典模仿利菁,利菁卻說:「你在模仿陶子姊嗎?」婆婆更嘴利地說:「我媳婦沒有那麼醜。」


▲ 利菁(中)突然捏住小S臉頰,小S痛得緊閉雙眼,
右為利菁婆婆。(陳俊吉攝)


陶子不回應兩人問題

利菁與陶晶瑩曾有恩怨,她復出後多次扯到陶,讓陶很無奈,昨陶說,兩人有各自的節目與觀眾,希望外界關注節目表現,未來不再回應相關問題。利菁主持《東西吃了沒》,中天高層看了滿意,再替她試錄另一談話節目,來賓為一樣犀利的彭華幹、張友驊。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