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挺鼻像西方人
醫生指整形
 
韓星金秀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暴紅,26歲的他飾演高富帥教授都敏俊,帥貌煞到女粉絲,也遭網友推測他俊臉靠「整形」
分享到微博
 

韓星金秀賢主演《來自星星的你》暴紅,26歲的他飾演高富帥教授都敏俊,帥貌煞到女粉絲,也遭網友推測他俊臉靠「整形」;台灣整形醫師邱正宏日前上中天《新聞龍捲風》,斷言:「都敏俊的臉是整的。多少都會打肉毒桿菌、瘦國字臉,一定有微整,鼻子我看也整過啦!」


亞洲人多愛高鼻子

邱正宏說,東方人臉在一個平面上普遍都扁平,鼻子頂多像是金城武有點小小的駝峰、劉德華的高鼻子,「韓國男星喜歡整鼻子,尤其像Super Junior所有男生幾乎都整過鼻子,因一般鼻子不像他們整得像西方人,鼻翼很小又是長形鼻孔。」他說亞洲人愛高鼻子、瘦小臉、墊下巴,歐美人只在乎下巴線是否平順。

邱認為全世界的人都愛美,共同目標是臉的比例和諧,「五官清楚、對稱,好看的比例要『三庭五眼』,臉部的上中下庭要勻稱,眼寬是臉寬的五分之一。」但韓星過度整形,「韓國藝人的簽約金等於整形費,割雙眼皮、下巴墊一下。男藝人鼻尖到臉距離、鼻子向上翹的程度,都與一般男性不同,喜歡瘦成國字臉,鼻子整得像西方人有立體感。」


▲ 金秀賢(右)不斷被傳出整形。帥男金城武(左起)鼻子有小駝峰、
劉德華則有點鷹勾鼻,在亞洲人而言算是相當立體的。(合成圖片/中時電子報)



世美允才拍輕喜劇

網友則說「韓國人就是愛整愛漂亮」、「把不好變好有什麼錯」、「有錢使自己快樂嘛」,也有網友認為「自然就是美」、「人沒有十全十美」、「別小孩生出來變外星人」。

《星星》夯爆,配角也進軍大陸撈金,外傳「世美」劉仁娜、「允才」安宰賢將和高以翔及大陸女星鄧家佳,合拍跨國愛情喜劇《婚禮日記》,《新浪娛樂》報導,該片在上海取景,起用韓國導演與拍攝團隊,劉仁娜與安宰賢經紀公司表示已接到邀約。

兩人邀約變多,大陸東方畫面影業總裁劉晶昨表示,《婚禮日記》風格類似美式婚禮輕喜劇,有大陸各式各樣土豪、草根的婚禮場面,像一齣婚禮萬花筒,已進入前製階段。


▲ 劉仁娜演活心機女「世美」角色,知名度大漲。(圖/中時電子報)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中時電子報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