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蠻高聳鼻不怕驗
自招打肉毒縮臉
 
小蠻穿著斜肩白色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參加活動,相較於剛從美國休假回台的樣子,變瘦不少
分享到微博
 

小蠻穿著斜肩白色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參加活動,相較於4月剛從美國休假回台的樣子,變瘦不少,從56公斤瘦到52公斤,臉型也變小,因此鼻子看起來格外直挺,她笑說:「我的鼻子本來就這樣,很有立體感,很多人問過我,不信你們可以摸摸看。」現場讓記者驗「真鼻」,表示有整形的話,一定會認,隨後自招打過肉毒瘦臉。



她表示為了瘦臉曾試過一些方法,「我有打過肉毒,沒有效,因我臉都是骨頭,也戴牙套,有小一點點。」她還自招想要豐唇,「我想打嘴唇,但怕用得不自然就不敢打,我的嘴唇很薄,我親過琳恩嘴巴,很好親。」自稱單身的她笑說,豐唇是要給下一個情人更好親。


▼▲ 小蠻現在氣色好,自爆桃花不少。
(圖/記者朱家彥攝影、Nownews 今日新聞)


才剛拍完金馬短片的小蠻,接下來有可能接下大陸的網路劇,劇本裡有大尺度的演出,個性保守的她表示光是臉要呈現很享受的表情,她都不行,目前尺度雙方還在協調中。





原文網址/新聞來源:  Nownews 今日新聞

分享到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