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所有自信的開始!
 
讓美齒教父陳忠明完美你的自信人生 美容教主牛爾、百萬部落客Grace、人氣女神拐拐 熱情推薦~大方分享玩美的微笑秘密!
分享到微博
 


讓美齒教父陳忠明完美你的自信人生
美容教主牛爾、百萬部落客Grace、人氣女神拐拐
熱情推薦~大方分享玩美的微笑秘密!




整牙之前的健康條件,由專業醫師幫你把關!

整牙的美感 建立在健康之上

更多的美齒問題,其實與患者本身的牙齒健康、咬合習慣,有相當大的關係,如果原本的牙齒有缺牙,牙周病,甚至嚴重磨耗的問題不解決,美麗的基礎就打了折扣!我們一直強調的美感美學,是建立在健康的基礎之上,這樣的美齒笑容,才能好看又好用!
許多患者忽略的牙齒健康問題,在美齒前更要評估考量,千萬不能本末倒置!
我們的堅持讓美麗的笑容充滿健康活力,卻也從許多患者在經歷了以往不愉快的口腔治療經驗裡,驗證了我們的堅持!



植牙+美學全口重建  案例1 

植牙失敗後,前牙骨頭塌陷,花樣年華卻顯得老態!

林小姐無法置信!! 自己明明找上了秘魯最有名的牙醫師,竟然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前牙4顆的植牙,就因植體位置太相近導致發炎感染,已經取下了其中2 顆植體,另外還在的2顆植牙也是搖搖欲墜!
林小姐在失望中回到台灣,尋求更專業的植牙美學醫師。透過3D斷層掃描一看,原來在沒有骨本、牙床骨缺乏的狀況下植牙,就如同在地基被掏空的地層上蓋大樓!骨頭都塌陷了,嘴形當然跟著塌,才會顯得老態!
植牙,絕對不是種進去就好。經驗豐富的專業植牙醫師會審慎評估植牙空間的條件,於是3D斷層掃描的存在,極具參考價值。尤其是全口重建的例子,許多患者術後產生的不滿意,就是因為有些醫師只在意植牙植體本身的成功,卻忽略了患者術後發音的舒適度(植牙種的位置太偏內側,影響術後發音,變得大舌頭,甚至導致假牙將來的支撐度不足),也忽略臉形的豐隆與飽滿,術後反而變得蒼老。牙床骨條件不夠時的補骨補強位置,決定了往後植牙壽命與耐用的關鍵,而牙床豐隆度的塑形與植牙位置,也在此時決定了日後美學重建的美感呈現。
而秘魯華僑林小姐透過新式美齒微整形技術,植牙再造與微笑重塑,成功回復妙齡女孩該有的燦爛微笑!唇形齒形也在微笑曲線重塑後,變得煥然一新,還她該有的青春美麗。





咬合重塑+全口重建  案例2 






聽聽美齒教父怎麼說


到底牙齒要多嚴重才需要整牙?

就算牙齒「表面上」覺得沒有問題的人,也可以整牙。這是因為我們肉眼只能看到牙齒30%的部分,剩下的70%還是要透過檢查、全口X光等掃瞄來觀察。因此即使你的牙齒似乎看起來沒什麼問題,醫生可能還是會以健康的考量來建議你整牙, 而這就表示你的牙齒在肉眼看不到的部分出了問題!此外,就算是牙齒問題不大、醫生也沒有建議你整牙,只要你對自己牙齒的美觀度不滿意,還是都可以請醫師幫你做整牙,所以整牙可以說並非牙齒坑坑疤疤者的專利,而是任何人都可以嘗試的一種選擇。

那是否有一些人,醫生會建議你「一定」要整牙呢?醫生會有這麼強烈的表示,通常是你的狀況真的蠻不輕,已經到了咀嚼困難、影響日常生活的程度。一般來講,如果沒有造成健康的損害,醫生其實不會這麼強烈地建議你整牙,只有碰到牙周病太嚴重、吃東西有問題、或缺牙缺太多時,醫生才會告訴你「這個情況,真的建議你非整牙不可」。專業的醫生都可以從你的牙齒「現在」的狀況預見未來五年、十年的狀況,所以如果醫生發現你的牙齒五年、十年後會變得更糟,就會提出整牙的建議,畢竟牙齒的治療越早越好,越晚處理衍生出來的狀況就越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