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自然亮麗的雙眸
 
據統計,台灣地區的男女大約有百分之四十幾是單眼皮,經由雙眼皮手術,可以在單眼皮的眼瞼上創造出一道眼瞼褶痕,雖然眼球本身並沒變大,但是整個眼睛看起來較大而有神采。
分享到微博
 
據統計,台灣地區的男女大約有百分之四十幾是單眼皮,經由雙眼皮手術,可以在單眼皮的眼瞼上創造出一道眼瞼褶痕,雖然眼球本身並沒變大,但是整個眼睛看起來較大而有神采。雙眼皮的寬度以自然為原則,要依個人的眼睛的大小、形狀、眉毛和眼睛的距離、喜好程度或是職業上需求而定。


雙眼皮手術可以分為切開法及縫合法兩種。


(1)切開法:可以除去多餘的眼皮、肌肉與脂肪,造成一永久的褶痕,適合有眼皮浮腫、皮膚鬆弛、脂肪較多或是有睫毛倒插的單眼皮。有些年輕人在雙眼皮手術後會一直呈現不自然的眼皮,大多數的原因是割的太寬、眼皮切除太多、刻意開了眼頭、或是多餘的眼皮組織根本沒有剪除,於是就出現了東方臉孔配上西方人深凹較寬的雙眼皮模樣,或是在泡泡眼上只多了一道雙眼皮摺痕而已,這些都不是讓人一看就很讚賞的結果。

(2)縫合法:是指在上眼瞼適當寬度做一到三個小切口,將縫線固定在眼皮內提眼肌膜和眼瞼板上,它的的優點是術後腫脹不明顯、無手術痕跡、恢復快而且自然。適合於眼皮薄、皮膚無鬆弛沒有泡泡眼或眼睛一雙一單、眼睛一大一小的年輕人,術後約2-3天消腫即可恢復自然。

熟齡的上下眼皮


(1)上眼皮下垂:
當我們年紀漸長時,會有眼皮、肌肉鬆弛、脂肪堆積、而形成眼尾下垂甚至影響視線的三角眼,許多人通常合併有明顯的額頭皺紋,這是因為經常會不自覺的用額頭肌肉去做抬眉的動作,試圖去提高下垂的上眼皮,可是不但沒有效果,時間一久反而容易頭痛也產生了深層的皺紋。

(2)上眼瞼整形手術: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手術去除過多眼皮組織,並且固定雙眼皮來再造年輕的眼睛。若是合併有明顯的眉毛下垂,看起來更蒼老,這種情形須同時採用眉毛提高固定手術來改善。

(3)下眼袋:眼袋的形成有兩個因素,一是脂肪堆積,一是肌肉、筋膜、皮膚鬆弛,有些人因先天眼輪肌肉肥厚而也有較明顯眼袋。


一、經下眼結膜抽脂肪:
若只是脂肪較多而皮膚還很有彈性,則可以從眼結膜進入取出多餘脂肪,不留下疤痕。恢復時間很短,約一週後就很自然。

二、下眼袋切除手術:另外一個手術是可以將多餘的脂肪、皮膚和肌肉切除後,就可以得到緊緻年輕的下眼瞼。手術後5天可拆線,約1-2個星期消腫,恢復自然需要1個月以上的時間。


上下眼皮整形手術



熟齡男女經常合併有上下眼皮同時老化的問題,因此在一次上下眼皮整形手術中找回年輕的雙眸是可行的,但也因為手術範圍較大、時間較長,術後腫脹的恢復期也是相對增加。不過 有些保養得不錯、皮膚彈性較佳的熟女,在接受上下眼皮抽脂縫合手術後,也可以在短短的一週內恢復自然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