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肌老化!
透明質酸微整打造童顏比例
 
童顏意指“零肌齡"的展現,多數女性過了25歲後,發現臉上肌膚狀態及輪廓已不像從前那般緊緻鮮明。
分享到微博
 

“Total Lift” 8 點優化提升+ 3+3 耀眼明眸療程+ 6 點優化找回青春輪廓


童顏意指“零肌齡"的展現,多數女性過了25歲後,發現臉上肌膚狀態及輪廓已不像從前那般緊緻鮮明。改善臉部問題,大多以填補淚溝、填充蘋果肌及消除細紋為最多,而利用微整形達成變美目的,主要以優化下巴、隆鼻及提升小臉為主。透明質酸8點提升全方位改善臉部老化問題,搭配透明質酸3+3耀眼明眸療程,最後以6點下巴優化術重塑臉部輪廓線條,非手術性的透明質酸微整效果快速且自然,輕鬆喚回年輕肌齡!


透明質酸3+3耀眼明眸療程
一次解決惱人眼周問題


透明質酸3+3眼周注射法是以3點提升加上3點支撐達到撫平填充的治療目的,和傳統眼周治療方式不同,不單只著重於填補淚溝,而是對眼周做整合性的治療,透過中臉的提升緊實及蘋果肌填充雕塑,先穩固地基讓中臉得到支撐,再進行眼周部位的注射。

鄭明孝醫生進一步補充,透過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施打過程中幫助醫生更容易塑形,使眼周飽滿並產生自然整體性的緊緻效果。因凝膠內含有微量麻藥,因此可同步施打並減輕痛感,單次治療後效果約可達12個月。


透明質酸 創造亮眼曲線

填補凹陷


關鍵1
:修飾眼下凹陷

關鍵2:填補淚溝及柔化側邊線條


緊緻提升

關鍵1:加強緊實眼周線條

關鍵2
: 提升中臉,使蘋果肌更加飽滿、具支撐度



透明質酸8點提升有效改善全臉老化


以往運用透明質酸治療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填補,哪裡凹陷就填補那裡,當凹陷部位較嚴重,施打量相對也較多,結果是填補後雖然凹陷不見了,但若劑量拿捏不當、施打過多也會使局部看起來腫脹不自然。

「透明質酸8點提升」為近期一種新式的注射技術,而整形外科專科鄭明孝醫生再根據不同的面部輪廓及鬆弛程度而優化此技術並提出“Total Lift”,採取單點注射法,於左右兩頰分別配置8個注射點,延續人體軟組織構造支撐起鬆弛肌膚,達到提升整臉的效果。而這8個注射點並非一定要全部注射到,因每個人及每個點需要打的深度及量都不盡相同,需視年齡、實際皮膚狀況進行小幅微調,以臉型輪廓特色做完整規劃與劑量調配。


Check!自我診斷


Q:哪些狀況適合透明質酸8點提升?

皮膚狀況輕度至中度鬆弛者
有靜態紋路者(法令紋、淚溝)
臉部體積流失者,如蘋果肌、臉頰
下頷線輕度鬆垮者
適合25~45歲的輕熟齡及熟齡肌



6點下巴優化術提升整臉好感度

以臉部五官來說,下巴相較於鼻子同樣是個重要卻也常被大家忽略的位置,國內約有3分之1的人有下巴後縮或短下巴的情形,特別是由側面或其他角度看起,下巴後縮者的側臉線條更能看出明顯差異。完美的下巴弧度不但能修飾臉型,更有助縮小臉部的視覺效果,使鼻、唇、面的比例更好,加強臉部整體美感。

鄭明孝醫生指出,以往以微整型改善下巴的方式,會較集中在下巴尖端與下顎連接處,並無特別針對下巴與臉部輪廓銜接處做平滑弧度的處理,新式的6點下巴優化術打法,強調兩側對稱,不僅緊緻下顎線、強調V-Line曲線,也能微調正面臉部輪廓,同時改善下巴傾斜或線條不夠平滑的問題。


專屬下巴的黃金比例

1. 下臉部占全臉長度1/3
2. 下巴最頂點位置,應與眉心在同一垂直線上
3. 由側面起看起,鼻頭、嘴唇、下巴尖端呈現一直線
4. 下唇、下巴、頸部三者呈柔順曲線,不後縮
5. 嘴唇下方凹陷處至兩唇間的距離為凹陷處至下巴尖端距離的1/2



精準注射下巴6點 完美比例零失誤

 C1
  注射於下巴紋部位(即陰影凹陷處),以透明質酸的支撐力撐起下唇,減少下巴紋路及下唇突出問題。

 C2   注射於下巴尖端,加長下巴垂直長度,並塑形出尖翹下巴。

 C3   注射於下巴前部,打造出下巴前部微翹弧度,加強立體感。

 C4   注射於下巴底部及下顎中心點,改善下巴後縮問題,將下巴提升至適當長度。

 C5 & C6   注射於頰前溝,修飾下顎兩側邊緣的凹陷,並撫平下巴邊緣與嘴角的周圍細紋。







專業諮詢/鄭明孝 醫生

整形外科專科醫生
澳洲昆士蘭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
英國愛丁堡皇家外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外科醫學院院士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 (外科)
英國卡的夫大學實用皮膚科文憑

國外訓練
加州大學整形整容外科診所
Aesthetic & Plastic Surgery Institute, UC Irvine, Orange County, California, USA 2004(Jun-Dec)。
榮獲2006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協會、
美國頜面外科醫師協會(ASMS)及
整形外科教育基金會(PSEF)國際學者。

香港整形及整容外科專科醫生-鄭明孝醫
生-本身除了專門做整容外科手術外,
還專長於微整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