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俱尖
港式V臉術征服4大歪臉
 
無論你是甚麼臉形、甚麼年紀,在這個愛美時代,已經有不少醫學方法,可以有效修美俏臉
分享到微博
 

無論你是甚麼臉形、甚麼年紀,在這個愛美時代,已經有不少醫學方法,可以有效修美俏臉;利用香港壹美健獨到的埋線術,再搭配針劑填充,即可輕鬆解決各種臉形及衰老問題,不少香港醫師都跟隨採用。


甚麼是埋線術?

埋線術就是利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的人體可吸收縫合線,放入臉部皮膚表層。醫師會依據臉形、鬆弛狀態,決定採用線材的長短和數量。醫師只要把線材由上臉外側伸延入下臉內側,就可以固定在筋膜上,把鬆弛組織集中拉提,緊緻皮膚,減少皺紋。線材的種類如下:

★ 蛋白線

外表平滑,較粗的線材多用在臉頰,細線材則用於眼週部位(如眼尾紋);適合25-40歲的輕熟女。

★ 玫瑰線

較一般蛋白線粗及長,並且擁有如玫瑰的羽毛狀倒鉤,有效加倍支撐及拉提,效果較蛋白線佳,
且傷口小,可立即見效;適合40-55歲美魔女。



圓面較一般面型多肉,地心吸力更容易將肌肉向下拉,因而出現下垂、雙下巴、鬆弛,突顯法令紋,令人蒼老憔悴。年紀愈大,面部會因下垂而變得更闊大,影響觀感。

‧改善方案1:蛋白線150-200條
‧改善方案2:玫瑰線8-14條
‧埋線術需時:30分鐘
‧加倍緊緻妙法:網狀埋線術+肉毒桿菌

網狀埋線術配合肉毒桿菌,更能製造小臉效果。完成後立即提升輪廓,1-2個月後,線材會持續刺激肌膚增新骨膠原,達到進一步減齡效果。



國字臉臉形較為寬闊,主要原因是咀嚼肌過大、或臉部腮線老化下垂所致,看起來像是向橫/向下變闊,感覺嚴肅又難以親近。

‧改善方案1:蛋白線150-200條
‧改善方案2:玫瑰線8-14條
‧埋線術需時:30分鐘
‧加倍V臉妙法:向上埋線術+肉毒桿菌

先用肉毒桿菌對付咀嚼肌,令臉形變 V,再用埋線術幫助收緊面型,淡化淚溝、虎紋、木偶紋。醫師會兼顧提拉肌群的強弱與咀嚼肌的體積和對稱性,塑造效果最好的小V臉!



菱形臉產生原因就是太陽穴凹陷,令原本的V臉起角,不但顯得衰老,也讓眼尾提早下垂。除了有損外觀,玄學上,不飽滿的太陽穴更可能影響夫妻生活!

‧改善方案1:蛋白線80-150條
‧改善方案2:玫瑰線8-14條
‧埋線術需時:20分鐘
‧加倍完美妙法:埋線術+長效透明質酸、PLLA聚左乳酸

醫師會先以填充產品來填補面頰凹陷處,讓太陽穴回復飽滿、線條順滑,然後利用埋線術提升面部輪廓,製造緊緻效果。



臉頰凹陷是很多人困擾的問題,臉一凹,就容易出現虎紋,看起來更憔悴、蒼老、缺乏生氣。擁有豐潤的臉頰,看起來年輕又醒神!

‧改善方案1:蛋白線50-100條
‧改善方案2:玫瑰線4條
‧埋線術需時:15分鐘
‧加倍年輕妙法:埋線術+自體脂肪轉移、長效透明質酸、PLLA聚左乳酸

醫師先利用埋線術把下垂鬆弛的肌肉提拉,然後在凹陷的部分填滿自體脂肪和填充產品,讓面部回復豐腴飽滿。






THE ONE COSMEDIC壹美健
韓國巴諾巴奇醫院唯一香港結盟基地

THE ONE COSMEDIC壹美健醫療美容的母公司 -

第一醫療集團成立於2002年,
多年來搜羅歐美日韓的頂尖美容設備,
配合醫師團隊的豐富經驗,
為客人量身訂造專業、安全、高效的美容服務。
壹美健也是韓國5大整容醫院巴諾巴奇(Banobagi)的
香港區唯一結盟基地,
客人不但可與韓國進行實時視頻諮詢,
更可於定期舉行的韓醫面診日,
與首屈一指的醫療團隊面對面應診。
‧查詢:(852)3107 0930
‧網址:1cosmedic.com
‧Facebook:The One Cosmedic壹美健醫療美容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