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碼減重有救星
打造健康美麗瘦身的新指標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名美國胖妞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減去20多公斤的體重,實現了從醜小鴨到白天鵝的華麗轉身。
分享到微博
 
作者:冉祥俊教授、新麗新醫美團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名美國胖妞在一個月的時間內減去20多公斤的體重,實現了從醜小鴨到白天鵝的華麗轉身。現代減重技術的進步,利用胃部手術方式只需住院一至二天,第三天就可以上班,並可以在短時間達到減重的效果。是現在最夯的大尺碼減重方式。


微創減重手術

由冉祥俊教授帶領的醫療團隊說明:

1. 胃縮小(胃袖狀切除)手術
胃縮小手術以縱切方式將胃囊(袖狀部分)切除, 保留1/3的胃,容量約100cc,絰嚴格的食量限制來達到最佳減肥效果。切口疤痕集中於肚臍幾乎看不見。

2. 胃繞道手術 治糖尿病助擺脫終身服藥
胃繞道手術將胃切割分隔成兩部份,胃容量縮小且小腸又短,營養吸收變少,減重公斤數多,快速達到減肥效果。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其手術,治療服藥效果不佳的第2型糖尿病患高達9成可改善病情。

3. 胃摺疊合併可調節胃束帶手術
胃摺疊手術是將胃的大彎處向內摺疊縫住,胃容量變小;可調節胃束帶是將胃分為上下二個囊,攝取食量變少。

4. 胃水球手術
胃水球非外科手術,無需藥物,將特殊安全矽膠材質的扁汽球從嘴巴伸入胃部,打進400~800cc生理食鹽水,讓「水球」懸浮在胃部產生飽足感,半年後才取出。



親身體驗分享  胖哥胖姊趨之若鶩

劉聖心縮胃瘦身,90天甩肉20公斤

由專業減重醫療團隊進行胃縮小切除手術,術後改善二類型糖尿病症狀,目前仍保持在50公斤上下的良好體態。


經由胃縮小手術瘦身減肥成功,半年內從155公斤減重80公斤,瘦到只剩7 5 公斤,在極速瘦身後肚子非常鬆垮,決定做拉皮手術。


手術前120kg,胃繞道術後減到60kg,透過胃繞道手術陳今佩小姐的二類型糖尿病症狀都改善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