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三角駐顏術
5D逆齡拉提術+自體脂肪豐頰+肉毒桿菌 = 白金三角再造童顏!
 
歲月在誰的臉上刻畫的痕跡最少。婆婆媽媽們不妨趁著年前寵愛自己,透過微整拉提讓自己擁有緊緻的臉龐!
分享到微博
 
作者:盧杰明醫師



立體微雕 - 美麗聚焦 - 招攬好人氣

歲月在誰的臉上刻畫的痕跡最少。婆婆媽媽們不妨趁著年前寵愛自己,透過微整拉提讓自己擁有緊緻的臉龐!

現在女性大多工作家庭兩頭燒,熟齡化的表現更提早表現在臉上,累積許多歲月帶來的傷害與痕跡。整形的潮流也開啟許多人想如何逆齡!靠著肉毒桿菌+自體脂肪豐頰+5D逆齡拉提術白金三角的強大逆齡力,迅速找回當年年輕活力的臉龐,迎接嶄新的容顏!


女人煩惱的事!

01. 皺皮狗上身,紋路層層堆疊
皺紋就像大樹的年輪一樣,條條紋路都刻畫著年歲的痕跡,尤其是各種的動態紋,一動皺紋拉扯,整張臉都會顯老態,女性們只好猛擦除皺保養品,但是怎麼擦,紋路改善的情況還是追不上皺紋生成的速度!

02. 雙頰凹陷,枯黃無彈性
膠原蛋白為肌膚養分的基底,一旦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肌膚代謝緩慢,又隨著年紀變大,肌膚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變差,當肌膚所含的膠原蛋白變少時,肌膚就少了重要的支撐結構,少了支撐力,臉上如太陽穴、蘋果肌、淚溝等部位這時會坍塌凹陷,給人哀怨、臉色不好的感覺,膚況也會顯得乾燥無光澤,摸起來彈性不佳,所以肌膚只做補水是不夠的!

03. 皮膚鬆弛,垂肉大走山

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造成皮膚的凹陷之外,也會因為皮膚的彈力纖維減弱,造成維持肌膚立體感的重要支架坍塌了,受不了地心引力的拉扯,皮膚組織會漸漸往下掉。有些媽媽們年紀漸大,發現自己的臉變大,其實不是因為變胖,是因為膠原蛋白流失快速,使得肌膚大走山,嘴邊肉跑出來、V臉的線條不明顯,甚至出現雙下巴的老化危機。


第1招   5D逆齡拉提術

去除礙眼嘴邊肉

盧杰明醫師表示,5D逆齡拉提術是注入PPDO手術線,在皮膚內建立起撐起肌膚的結構,讓皮膚緊實,注入後6~8個月的時間可被人體吸收,藉由肌膚對異物反應作用,刺激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讓鬆弛的肌膚往上拉提,經過一段時間緊實效果還會越來越好,就能輕鬆和嘴邊肉、肉包子臉、國字臉說掰掰,恢復小V臉。

另外,繼2013年醫美拉提技術強調的點、線、面、時空概念,目前5D逆齡拉提術更強調第5D-Doctor,由於埋線的位置、深度與方向都會影響最終效果,經驗豐富的醫師、熟練的技術,更能精準打造緊緻拉提小臉!


第2招  
自體脂肪豐頰

去除凹陷坑洞臉


盧杰明教授表示,5D逆齡拉提術已在皮膚內形成強韌的拉提結構,就像蓋房子一樣,已經建立起穩固的回春根基,如果這時趁勝追擊,接著再注射自體脂肪,直接將凹陷的部位填補起來,讓臉充滿QQ感美肌,使整體效果更加乘。

盧杰明醫師解釋,因為5D逆齡拉提術已經刺激自體產生膠原蛋白,肌膚有足夠膠原蛋白,就能夠有足夠的支撐力,皮膚就不易往下垂,這時候用自體脂肪填補,讓凹陷的部位更飽滿,皮膚彈力和緊實度也會加倍。自體脂肪可以填補凹陷,讓塌陷、下垂的肌膚同時獲得解決,恢復年輕的QQ美肌。



白金三角駐顏術逆齡秘笈

盧杰明醫師表示,不論是肉毒桿菌、自體脂肪豐頰、5D逆齡拉提術,單一療程本身就具有良好的逆齡效果,但是就像打仗一樣,一個單打獨鬥和三個合體的效果相比起來,團結的力量會更加明顯,逆齡效果大增,並且可以利用每個療程不同的強項來調整各種老化現象,目標更加精確,從根本去除老化因素,所以,抗老非5D逆齡拉提術+自體脂肪豐頰+肉毒桿菌三者合體的白金三角莫屬。


盧醫師小叮嚀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再安全的手術也需要謹慎的術前評估,盧醫師提醒,孕婦、心臟病、凝血、氣喘功能異常與重度疾病患者並不適合進行5D逆齡拉提術,除了過去病史,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抗凝血等藥物的患者也需告知醫師,手術前須經醫師再次評估才可進行,醫病間有良好且詳細的溝通,才能避免糾紛。

肌膚過度鬆弛的患者不建議進行此療程,術前可與醫師充分討論及評估後再做決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