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進階 6D魔法美顏術
大嬸變正妹、大叔變型男!重返年輕、有朝氣的你/妳~
 
51歲天王郭富城跟29歲網紅方媛結婚熱烈的討論,五十一歲的他除了熟男的魅力外,時間在他臉上似乎停止了
分享到微博
 
作者:盧杰明醫師


51歲天王郭富城跟29歲網紅方媛結婚熱烈的討論,五十一歲的他除了熟男的魅力外,時間在他臉上似乎停止了,熟男女們的凍齡密技被熱烈討論,隨著時代的進步加上觀念改變,讓自己變得更年輕美麗,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愛美意識抬頭,男、女性也對自身外貌越來越注重,由於有些人容易忽略保養,加上喝酒抽菸、熬夜作息不正常,因此皮膚更容易鬆垮老化,基底保養有哪些應該知道的地方,讓專業醫師來解答!


解決鬆垮、下垂、皺紋 3大顯老關鍵

時勢所趨男女保養正夯

楷鈞診所盧杰明醫師表示,近來診所有一位46歲在旅行社任職的資深導遊前來就診,他因為常常帶團出國,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看到五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判若兩人,才讓他驚覺老化已經很嚴重,這才趕緊找上盧醫師幫忙。

他來醫院接受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後,隔天就開始正常的工作,後續也開始做一些簡單的醫美療程幫忙改善瑕疵,現在感覺年輕了,人變得更有精神,更有自信!


迎合男女性需求的
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


1.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
盧醫師表示,以亞洲男女就診比例而言,男性的確較少,但這幾年有慢慢增加的趨勢,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傷口只有針孔大小,1周微腫脹,冰敷就能改善,對於那些不希望被發現動手術的朋友們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2. 外拉提內增生,拉提效果明顯
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與過往的侵入式拉皮(如五爪、八爪)手術的不同之處,在於新的拉皮技術不需要動刀,經醫師評估臉部鬆弛、下垂部位後,透過專業醫師的巧手,運用一針一線的交織,針對不同的老化部位,使用『導管』注射器植入可被人體代謝的PPDO線,一方面對肌膚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拉提,另一方面術後數周後,植入的PPDO線將會被人體漸漸吸收,並開始刺激纖維母細胞,自然增生膠原蛋白,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組織再生修復,讓肌膚如同被施了美顏魔法般,自然地由內而外緊緻拉提。


大嬸、大叔看過來微整這樣最有效

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

“鋸齒線”是由PPDO特殊的縫合材料製成的線,它的邊緣比較傾斜,末端比較鋒利,呈鋸齒狀。手術時,用『導管』在髮際線微創表皮,將線導入皮下淺筋膜層組織,鋸齒線上每一個小齒都恰好緊貼,並支撐著軟組織。

這些鋸齒可以將線鑲在軟組織裡,只能順利地向一個方向行進,阻止其回退,使下端鬆弛的組織向上提升,並固定在上面的組織中,達到收緊皮膚、提升下垂皮膚的效果。

 


針對改善臉部鬆弛、皺紋、雙下巴需求及肌膚特性,盧醫師以他的經驗特別提出幾點注意事項:

1. 運用功能性不同的線
因為臉部下垂、鬆弛較嚴重的朋友們,必須經由醫師判斷,在不同部位利用粗細功能不同的線,分別埋在深淺不同的層面,才能有效撐起嚴重鬆弛、下垂的皮膚。

2. 局部麻醉及睡眠方式的使用
使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治療。加上再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藥。

3. 複合式醫美療程加強效果
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對於皮膚鬆垮、下垂有非常好的效果,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也能有效改善細紋,若針對個人需求及醫師判斷,搭配其他醫美療程,如玻尿酸、童顏針、肉毒桿菌注射或利用雷射儀器同時改善膚質,效果絕對一加一大於二。


其他愛美的人士們想知道的事情

1、手術時間
一般在30~50分鐘左右。

2、恢復期及傷口照顧
全新進階6D魔法美顏術是屬於微創手術,術後症狀最多為腫脹和瘀青,尤其恢復力較快,因此有人甚至完全沒有感覺。術後1周建議多冰敷狀況就可以改善,傷口2-3天不要碰到水。

3、維持效果
約一年至二年,依施打狀況和病人生活習慣及埋線數量、粗細線而有所增減,搭配其他醫美療程及日常保養,維持的效果會更佳。

4、有誰不適合?
凝血功能異常的患者,或有在吃阿司匹林或抗凝血的藥物的患者須預先告知;心臟病或重度疾病者也不建議施行。
仍須提醒消費者,無論再安全的手術仍須經醫師評估是否適合,並詳實告知過去病史,手術前詳細溝通才能避免糾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