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夏季海灘!
好萊塢女星也風靡的體雕療程
 
熱情夏天即將到來,沙灘、海風、啤酒自然成為此季節最應景的關鍵字,而女孩們也蓄勢待發,準備穿上Bikini大展身材!
分享到微博
 
作者:葉姿辰醫師、王鈴雄醫師、蔡雅美醫師


「雷刨子體雕療程」全面改善局部肥胖問題


熱情夏天即將到來,沙灘、海風、啤酒自然成為此季節最應景的關鍵字,而女孩們也蓄勢待發,準備穿上Bikini大展身材!想成為沙灘上矚目焦點,完美曲線是第一要件,但是惱人的局部肥胖卻是揮之不去的夢魘。雕塑身材永遠不嫌晚,穠纖合度的緊實曲線是不經意散發出的性感女人味,今夏就透過風靡國內外的體雕療程許自己煥然一新的機會吧!


向好萊塢女星學習瘦身之道

好萊塢知名女星芮妮齊薇格以《BJ的單身日記》及《真愛來找碴》等電影獲選最佳女主角後,在美迅速走紅,但因電影需要長時間的拍攝,生活作息必須配合拍戲的時程來調整,當飲食及睡眠無法正常運作的情形下,肥胖自然而然地找上門來,這也是多數現代人面臨的困擾。節食及運動是許多人嘗試的減肥方式,但因無法「想瘦哪,就瘦哪」,透過外力幫助達到局部雕塑的效果也逐漸成為趨勢,芮妮齊薇格就曾透過雷刨子療程的輔助,雕塑理想的傲人體態。


無需動刀  精準直擊脂肪細胞

要想對付肥胖問題,勢必得熬得住長期抗戰,但時間久了卻未必能如願練就出完美曲線,心裡感到挫折更容易使人在瘦身路上半途而廢,特別是局部肥胖問題,無法單靠運動節食來達成塑身目的。專業醫師葉姿辰表示:「雷刨子體雕療程在國外已是廣受好評的療程選擇,如同女星芮妮齊維格就是眾多受惠者之一。」整形外科王鈴雄醫師說明,雷刨子雷射光只針對脂肪細胞有影響力,而且不具破壞性卻能將脂肪液化後,透過能量轉化代謝多餘脂肪於體外,對人體無副作用。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雷刨子體雕療程不需全身麻醉,治療過程中無痛感、無創傷,且無修復期,又能精準直擊脂肪細胞,療程當天即能感受到成效。以腹部療程為例,一次雷刨子體雕療程腰圍平均可瘦下1-2吋。專業醫師蔡雅美最後補充,經過雷刨子體雕治療後的部位,皮膚緊實富有彈性,不會出現迅速瘦身之後,因膠原斷裂產生的皮肉鬆弛狀況,甚至是內部脂肪分布不均造成橘皮組織的疑慮。

 


 


雷刨子體雕療程

適應症:
雙下巴
背部脂肪
馬鞍肉
鮪魚肚
臀部
大腿
手臂 (蝴蝶袖)


3大優勢

優勢1   無痛縮脂:利用低能量二極體雷射照射至皮下脂肪,施做當下只感到熱熱的感覺,療程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
優勢2   保有肌膚緊實彈力:因不會破壞任何組織細胞,也非瞬間將體內脂肪抽離,因此並不會出現皮膚鬆垮現象,甚至可修復“橘皮不均勻"的狀況,並保持肌膚原有的緊實彈力。
優勢3   非侵入式安全療程:以冷光雷射照射脂肪細胞,此波長雷射光不會對其它細胞產生作用,在不具傷害脂肪細胞且無副作用的情況下,經由人體自然代謝的方式縮小脂肪組織。


5大特點

No-Pain 無痛  無任何副作用
Cheap 平價  1區範圍5x5公分
Shortly 立效  10分鐘療程馬上看到效果
Treatment 治療痠痛  可用於減緩酸痛
Non-invasive 非侵入式  以冷光雷射照射脂肪細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