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駐顏 美麗新膠點!
膠原蛋白!讓你再現水潤澎透肌!
 
膠原蛋白是女人青春不可或缺的後盾,近年來只要是「膠原蛋白」相關的產品都會成為熱門商品。
分享到微博
 
作者:邵懷漢醫師、張芹醫師、郭美妤醫師


膠原蛋白是女人青春不可或缺的後盾,近年來只要是「膠原蛋白」相關的產品都會成為熱門商品。因此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新寵兒。透過膠原蛋白來改變臉部的曲線,打造出視覺立體感十足、精巧的臉型,讓你臉蛋更立體、自然!


膠原蛋白對皮膚的好

近年來膠原蛋白因為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新寵兒,不管是吃的、喝的、擦的,只要是與「膠原蛋白」相關的產品都會成為熱門商品。膠原蛋白纖維是皮膚的真皮層中最主要成份,膠原蛋白組織纖維能夠支撐皮膚厚度,抓住水份。皮膚的老化,主要是膠原蛋白的合成速度遠低於代謝速度,年紀增加會使得合成的速度減緩,雖然由飲食中吃下膠原蛋白或者相關的胺基酸,但人體這座有機工廠合成膠原蛋白的效率已變差。膠原蛋白注射療法可以有效補充皮膚缺失的膠原蛋白,幫助皮膚恢復年輕狀態。

 


01  老化會使膠原蛋白流失

邵懷漢醫師表示:膠原蛋白會隨著人體老化逐漸流失,最明顯的就是外表的變化,如皮膚出現粗糙、鬆弛、皺紋等現象,而膠原蛋白可以從本質上,一次性深入解決肌膚問題。要實現年輕,僅僅填充是遠不夠的。膠原蛋白不僅是一種填充劑,還是肌膚營養補充劑,膠原蛋白維持完整的三螺旋結構,具備生物活性,在除皺、塑型、面部提拉的同時,具有保濕、修復、美白和營養等功效,是真正的營養皮膚填充劑…

 


它的效用主要有下列幾點

1. 高效除皺:針對動態性皺紋和靜態皺紋選用不同產品注射,瞬間撫平皺紋,肌膚光滑細膩。
適應症:抬頭紋、眉間紋、魚尾紋、淚溝紋、法令紋、嘴角紋、唇紋、頸紋、眼瞼紋等。


2. 提拉緊緻:獨創面部受力點提拉技法,形成向上的牽引和提拉,速解決面部鬆弛下垂問題。
適應症:蘋果肌鬆垂、下頜肌膚鬆弛、嘴角下垂、眉眼下垂等。


3. 凹陷填充:拒絕憔悴、老態、刻薄的印象,重塑飽滿緊緻、年輕福氣的面容。
適應症:額頭凹陷、顳部凹陷、臉頰凹陷、眼瞼凹陷等。


4. 精雕塑形:立足五官黃金比例標準,對鼻、唇、下巴等全面部立體塑形,打造完美形象。
適應症:隆鼻、隆下巴、豐唇、豐耳垂等,瘦臉、瘦下巴、瘦小腿等。


5. 補水嫩膚:能牢牢鎖住肌膚深層水分,維持皮膚水嫩、緊緻狀態,預防肌膚鬆弛。
適應症:緊緻肌膚、疤痕修復、美白嫩膚、補水保濕等。


 


02  何謂膠原蛋白注射療法呢?

張芹醫師提到,膠原蛋白注射療法是一種安全且非外科處理的方法,治療方法是將高度純化的膠原蛋白以注射方式植入皮下,以補充皮下不足的自體膠原蛋白。


而為何要選擇膠原蛋白注射療法呢?

這是因為膠原蛋白是皮膚真皮層中的主要結構,完整的膠原結構影響肌膚的彈性與肌膚重要的生理代謝機能。但是隨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會被體內的特殊的酵素代謝流失,進而使真皮層的結構減弱,同時也會加快玻尿酸等物質的流失速度。真皮層中膠原蛋白降低時,肌膚將會出現皺紋或凹陷,老化的徵兆將會不斷的出現。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產生壓力,使其產生損傷,進而導致皺紋的產生。

 


03  膠原蛋白讓您如名模般的稚齡效果

關於膠原蛋白,郭美妤醫師說,想要快速而有效的攝取膠原蛋白,可以透過直接皮下注射,直接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同時能夠填補面部明顯凹洞、除皺、眼旁口角紋路、額頭紋,或使唇形、鼻形、其他五官變得更突出更明顯。手術過程平均約3~10分鐘;施作時以細針操作且用量又極微小,另外施作前醫師會先擦麻藥,一般會較不感疼痛,所以不必擔心。約6-12個月完全吸收,維持效果功效大約維持一年以上。施打部位紅腫硬痛,1到2天後即消失,也因為它的來源是以生物的生體培養精淬而成,因此能夠和人體較不容易排斥,相對恢復期相較於其他的項目短。注射膠原蛋白後,效果在術後都能馬上顯現,可以馬上出門進行正常社交活動,幾乎沒有什麼術後難堪之處,因此目前廣受名人們愛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