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空姐微笑回萌 撞臉志玲姐姐
有了玩美微笑~真的是太神奇了~
 
N年前來諮詢微笑曲線的Cheryl就是因為了解美齒改變後的魔力,所以鼓起了勇氣讓自己的微笑蛻變!
分享到微博
 
作者:玩美牙醫團隊


什麼是你選擇美齒醫師的考量因素?

N年前來諮詢微笑曲線的Cheryl就是因為了解美齒改變後的魔力,所以鼓起了勇氣讓自己的微笑蛻變!因為玩美的專業技術團隊實在令人安心,而強力的術前術後照,也深深打動著;但是價格的關係,卻讓Cheryl有了貨比三家的想法~

1. 只要是有做貼片/全瓷冠的醫師應該都會做吧?!
2. 只要把療程計畫複製,應該不會太難!
3. 可以便宜一點何樂不為?


就在親友熱情的介紹下,到了朋友醫師的診所進行了美齒療程~沒想到卻讓Cheryl最期待的美齒成了暴牙~美夢變惡夢!!


美齒選玩美!少花冤望錢!!

這時Cheryl想起求救玩美團隊!繞了一圈,也管不得好不好意思了!因為牙齒的美麗要緊呀~
除了美感的品質穩定之外,療程過程也越來越環保,科技與數位化~

更令人興奮的是,為了安撫先前被別的牙醫師做成暴牙的陰影.玩美團隊藉由3D數位口腔掃描影像模擬,再一次感受屬於我自己的微笑曲線設計,牙齒的排列弧度與曲線竟然可以先行設定與調整溝通,牙齒的透白度也可以事先預知,拋開和醫師溝通美感時雞同鴨講和不確定的不安全感,讓艱深的醫療術語化為真實模擬的影像,改變前後一目瞭然!

比模擬還完美!這就是玩美團隊能帶給我超乎期待的美麗專業!當然,我也擔心模擬的影像是否與成品差距很遠!但是令人興奮的是~裝上牙齒的當天,我自己開心地覺得“好美喔”我超級滿意的,而且比起模擬的樣子,玩美團隊幫我打造的美齒曲線超透與有層次,我的笑容,看起來就像天生一般的完美~
 


為什麼玩美專業美齒團隊始終是患者的首選?

1. 美感的品質穩定
2. 療程少痛與效率
3. 耗材及檔案紀錄環保,科技與e化
4. 利用數位模擬軟體讓美感溝通更簡單



什麼是3D數位掃描?

口內數位掃瞄機(digital intraoral scanner),以數位印模法取代傳統印模,讓假牙的設計和製作得以數位化。不僅提高效率,也減少傳統印模法因繁複技工步驟造成的變形和誤差,大大降低印模後儲存、消毒方式、成本和材料變形的機率,不只是讓患者降低傳統取模的不舒適感,對保存的完整性與空間節省的效率更高,對環境的友好度增加,並減少污染!
 


什麼是“齒刻美QuicSmile”的美齒設計模擬軟體?

利用齒刻美app軟體模擬系統,將亞洲美齒大數據的資料庫數位化,將美齒前後差距30秒立即呈現在消費者眼前~讓美齒療程立即明瞭!~下決定不用“擲杯”


患者與醫師的溝通常出現的困擾

1. 雞同鴨講
2. 術語太過專業
3. 完成和預期落差太大

 


有了QS數位模擬軟體共識可以付諸畫面!

臉部自動偵測技術
讓妳預見完美微笑~30秒美齒立現

1. 挑選齒色透度搭配膚色讓你更亮眼
2. 9種牙弓弧度可供挑選~美麗量齒定做不會天馬行空
3. 客制齒形比例表現個人特色~微笑展現專屬魅力
4. 牙齦比例攸關優雅大方~告別傻妹憨弟
5. 牙齦顏色粉嫩可期~形象氣質立即加分

 


01  讓未來的美麗此刻預見~

QS軟體是高科技與人性化的最佳美齒溝通工具軟體。能在前端有效率的解決以往美感溝通與聽不懂醫師專業術語的困擾,依照患者的需求,模擬患者牙齒的改變,只需立即拍攝兩張照片,30秒後即可看見牙齒改變後的整體微笑畫面,不論在美白顏色挑選,或齒形表現設計,甚至牙齦比例與色澤粉嫩的預先設定都能完整掌握。可以協助患者在了解療程時能更明確,並找尋合適自己的美學醫師,達成共識。


02  什麼樣需求的患者可以用此軟體?

1. 牙齒有美白需求
2. 不想矯正,有時間限制,想快速整牙的患者
3. 想讓牙齦粉嫩(牙齦黑色素沈澱/抽菸)
4. 排列微亂想做貼片
5. 矯正後還不滿意
6. 在意牙齒美感表現的患者



03  “齒刻美QuicSmile”的功能特色

1. 30秒真實模擬
2. 協助醫師療程規劃
3. 美白齒色挑選方向(適合自己膚色)
4. 牙齒比例與排列設計
5. 牙齦比例設計參考
6. 牙齦顏色美白參考
7. 華碩AR模擬技術 + 亞洲人種齒形大數據,整合輔助美學設計
8. 在地化的服務



04  為何能減少醫療糾紛?

醫療糾紛的產生不外乎對療程與結果的溝通過程雞同鴨講,甚至會錯意,在療程完成時有嚴重的期待落差~而“齒刻美QuicSmile”AR模擬軟體,就是為此而生!

1. 將專業牙科的專有名詞語影像化(療程一目瞭然)。
2. 由患者本身的牙齒實際模擬操作(而非別人或明星案例),達成共識,減少期待落差。

 


 

科技始於人性 不再只看別人的案例!

全新運用數位口掃系統與AR模擬軟體與美學技術結合,看牙溝通更加簡單!高科技除了可以提高醫療效率減少溝通誤解,另外,民眾也可更明確知道自己的條件與預期結果,在只看志玲姐姐的美齒案例,直接模擬患者本人的微笑條件,術前充分的美感溝通,避免成果不滿意再花一次冤枉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