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輕輕鬆鬆擺脫掉惱人的下垂雙峰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
 
乳房下垂、副乳走位是女性常見的煩惱問題~ 讓乳房專科專業保障針線交織無痕提胸術,效果滿意、安全無慮
分享到微博
 
乳房下垂、副乳走位是大多女性常遇見的問題,要想使下垂的乳房盡可能達到提升挺立自然形狀,必須接受乳房上提手術。但是對一般的女性來說,動刀進行乳房上提手術令人膽顫心驚,日常身體緊緻保養品擦拭又效果緩慢,常常為了做或不做進退兩難。乳房下緣和軀幹表面結交之處稱之為乳房下皺襞,合理情形下,尤其是年輕的婦女,乳頭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皺襞之上,若掉在其下即是所謂的乳房下垂。下垂得越嚴峻,就掉得越低。

有此困擾的愛美女士有福了,訴求以支撐建構學為概念的「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已經在國內外醫美微整型領域強勢推出,且使用滿意度相當高。重要的是選擇有專科專業背景與合格證照的醫師,擁有迷人挺立雙峰不再是夢!


根據乳房下垂的程度不同,可將其分為三度:

I 度      乳房下垂,乳頭與乳房反折 線平行。
II 度     乳頭位置低於乳房下皮膚反折線,但高於乳房最低位置。
III 度    乳頭位於乳房的最低位置,但有些乳房下垂,特別是乳房遠端肥大者,雖下垂較嚴重,乳頭位置仍不在乳房的最低處,此類也應視為III度下垂。

1、哺乳造成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後,因為激素水平的減低,乳腺泡管、腺體和脂肪組織都會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所以就會造成乳房下垂。

2、減肥造成乳房下垂:就是減肥速度過快,造成乳房內脂肪組織與皮膚鬆弛所致。多見於中青年婦女。

3、老年乳房下垂:人變老後各種機能都有所減退,內分泌機能同樣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則是皮膚、支持組織、脂肪和腺體都明顯退化、萎縮所致,故乳房表現為空囊狀下垂。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透過微小的針孔,先以高科技醫療用生物性線體支撐鬆垮的肌膚,再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機制,拉長且增強提升、挺立效果,使胸部肌膚與胸型、副乳更顯細膩緊緻,提升挺立效果顯著,又是低痛感、低創傷的治療方式,由於具備這些特點,無痕提胸術已成為醫美提胸界的美麗新寵兒。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的適用對象

不管少女和熟女都很在意的胸型不可能挺立長駐,它會隨著時間一點一滴流逝而漸漸消失。而肌膚的老化現象從初老症狀,如木瓜奶、布袋奶鬆弛肌膚、無彈性肌膚、生產後婦女開始,緊接著,隨著身體皮層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膚質開始失去彈性,胸型、副乳細紋漸漸明顯,若情況更為嚴重,還會出現皮膚老化缺乏皮膚膠原蛋白問題,最後產生鬆弛、下垂等嚴重老化現象。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需藉助醫師的乳房專科專業技術與豐富經驗,其特殊的微創注射法,突破傳統乳房上提手術透過一道大小不等的傷口,才能緊緻提拉胸型的原理,採用微創注射技術,視不同的手術部位將外科用的PPDO縫線,透過針孔打入皮下組織或筋膜層,對鬆垮的乳房、副乳產生立即性的支撐效果。

注入後約6∼8個月可被人體吸收的PPDO線體,開始對肌膚產生刺激,讓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漸漸增生,由內而外讓身體肌膚更加飽滿光滑,達到乳房及副乳緊緻的效果。由於醫療用的生物性線體會刺激胸部肌膚膠原蛋白活化、增生,皮膚會自然呈現Q彈緊緻的好胸型,術後不會讓人看起來有僵硬假臉的感覺,對崇尚自然的愛美女士非常適合。

雖然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跟傳統乳房上提手術比較起來,是個相對安全、簡便的手術,但並不能因為這樣就忽視醫師的專業度;在此提醒,無論再安全的手術,仍須經有資深經驗的專科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求診者須考量安全第一、效果第二,才能避免糾紛。



以下針對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    提出四點在術前評估的小撇步


1. 運用功能性不同的線
因為每個人胸部下垂、鬆弛的情形不同,必須經由醫師判斷,在不同部位利用粗細功能不同的線及不同的數量,分別埋在深淺不同的層面,才能有效撐起嚴重鬆弛、下垂的胸部及副乳。

2. 局部麻醉及睡眠方式的使用
一般而言,通常在施針部位使用局部麻醉可減輕疼痛感,但醫師也會視手術狀況及患者需求,使用睡眠方式麻醉(或稱睡眠麻醉)治療。

3. 微創傷口、恢復期短
這幾年有慢慢增加的趨勢,線提傷口只有針孔大小,1∼2週內會有微腫脹、瘀青,冰敷就能改善,對於那些不希望被發現動手術的愛美男女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的優點包括:

緊緻拉提效果能漸進看見、術後自然感、針孔傷口不易察覺,且它能填補凹陷、淡化皺紋、改善鬆弛、提拉胸型、局部體態鬆弛改善,再加上它具有的恢復期短且保養容易、提拉效果持續漸進等優勢。

蒙娜麗莎無痕提胸術還可運用在身體其他部位:

(1) 改善下垂臀部、鬆弛臀部。
(2) 手臂蝴蝶袖鬆弛。
(3) 抽脂後腹部鬆弛。
(4) 大腿、小腿鬆弛。



手術須知

術前:

1.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2.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3. 正處經期或已懷孕者不宜動手術。
4. 藥物過敏者應事先告知,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5. 手術當天應空腹4小時。



術後:

1. 根據醫師規定按時服用消炎要至少一星期。
2. 術後經常冰敷
3. 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給胸部太大的壓力。
4. 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數天後即會消失,爾後2周內請勿用力按壓。
5. 胸部腫脹感會於術後一個月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
6. 建議想要胸部更加提升的女性,可再次進行提拉療程,與第一次療程間隔3~6個月在進行二次療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