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首創
完美胸型+3D安全日式隆乳
 
現代化美麗乳型的選擇 除了有網路照片可供參考之外。乳溝的有無,水滴型,球型的都讓人有更多更理想的選擇。
 
現代化美麗乳型的選擇除了有網路照片可供參考之外。乳溝的有無,水滴型,球型的都讓人有更多更理想的選擇。


傳統的隆乳手術方式除了術後出血的可能性較高之外內在剝離層次的不均有可能造成雙層奶的問題或乳型外緣不順。


為了解決及降低不自然乳型的產生,藉由內視鏡的手術的進步,衍生出雙層剝離(dual plane dissection)的方法。它的主要用意就是藉由這種技術的運用來避免兩層乳房的形成。


除了降低出血的問題之外,還可以達到外緣的乳型圓潤自然。除此之外,大小形狀及乳溝的有無也能因應受術者的需求予以調整。


而東京風采張大力醫師的「3D安全日式隆乳」,使用的是胸大肌下隆乳,較自然且不影響懷孕及哺乳。搭配日本特殊高位硬膜外麻醉技術,讓患者只需麻醉前胸的部份,手術中能夠保持隨時叫醒的狀態(也可選擇睡著),患者可自行決定大小、形狀,同時也有隆低出血量、術後止痛的效果。


3D的特點,則是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目前台灣只有極少數的醫師有強調術前檢測、術後追蹤的方式。


術前: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患者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患者的體質適合隆乳。

術中:有3D內視鏡全程監測,讓病人自己決定乳房大小與形狀,並可全程觀看手術過程,手術只需一個小時的時間。

術後:提供隆乳後的安全健檢服務,不需另外至其他醫院做檢查,每年定期的乳房追蹤健康檢查,擁有一輩子的保固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