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女神動態玻尿酸讓你變的自然青春又亮麗
告別凹陷無神臉!
 
愛笑的菲菲對自己的五官一直很有自信,很愛照相。但這兩三年來發現自己愈來愈不上相,總是流露出一種疲累憔悴感,表情都顯得很勉強。為了掩視這些缺點,菲菲開始使用遮瑕產品,愈用愈兇卻總是遮不住看起來累累的樣子。
分享到微博
 

愛笑的菲菲對自己的五官一直很有自信,很愛照相。但這兩三年來發現自己愈來愈不上相,總是流露出一種疲累憔悴感,表情都顯得很勉強。為了掩視這些缺點,菲菲開始使用遮瑕產品,愈用愈兇卻總是遮不住看起來累累的樣子。

菲菲也多少知道各種肉毒、玻尿酸的神奇,但面對這種看不出明顯缺少什麼的凹陷感,實在很怕做出不自然的樣子,一直猶豫著,反而讓災情愈來愈嚴重。

看到張立言醫師許多的治療案例後,菲菲感覺張立言醫師的技術似乎很好,同時又比別的醫師更在乎動態表情要自然的審美觀念,這點讓菲菲相當認同,非常動心。

門診時張立言醫師讓菲菲做了幾個表情,並在電腦上仔細比對菲菲完全放鬆沒有表情的樣子之後做出結論:菲菲是屬於全面性初老的狀態,除了蘋果肌不夠飽滿之外,法令紋、木偶紋也出現輕微的凹陷現像,尤其在放鬆沒表情時這種疲累感更明顯。

針對這些問題,張立言醫師做出治療計劃,因為菲菲缺少的是整臉的膨潤感,再加上中臉組織流失缺少支撐而凹陷下垂的現像,如果只在蘋果肌 、法令紋、木偶紋等部位做填充,不但不能消除疲累感,笑起來時反而會顯的皮笑肉不笑,不自然的僵硬感。因此張立言醫師決定先強化菲菲額頭的飽滿度,讓眉眼條線自然提昇而神采奕奕,再以扇形注射技巧,全面性的將中臉部包含淚溝、蘋果肌、法令紋一併提昇起來。這樣就可以讓木偶紋自然消失,最後再將下巴線條延伸並加強立體度,讓拉提效果更加明顯,同時也達到小臉的效果。才短短一個多鐘頭的治療過程,菲菲完全擺脫疲累感,拾回自信燦爛的笑容,遮瑕產品也不再需要

張立言醫師選擇使用的是新型的女神動態玻尿酸,他表示人的臉在額頭、眼角和嘴角都有表情肌,只要在菲菲的蘋果肌到下巴以及額頭的部分鋪一層薄薄的玻尿酸,就不受到表情肌的影響,施打後不會有片狀凹陷的問題,也不會有明顯的線條痕跡,非常適合有著初老問題的輕熟女使用。

女神動態玻尿酸利用創新專利OBT技術(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動態平衡優化技術),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相當自然。另外,女神動態玻尿酸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具備良好的支撐度,不容易位移。張立言醫師表示,女神動態玻尿酸經過嚴謹的醫學證實,效果最長可維持到18個月,受試者認為效果自然的滿意度高達96%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