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推薦草本淨酵飲、餐餐外食也能維持健康美麗 DR.SHINE草本淨酵飲立即補充五色蔬果輕鬆又方便
65%纖維量39種蔬果食在有酵率!
 
兼具製作人、演員、母親等多重身份的林心如,是如何在繁忙的影視工作、與家庭生活中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呢?她說道:「維持好健康的飲食最佳密技,正是食用DR.SHINE草本淨酵飲!!它可以立即補充一天所需要的五色蔬果、促進新陳代謝,讓自己吃進健康,吃出美麗,真的很方便!」
分享到微博
 

兼具製人、演員、母親等多重身份的林心如,是如何在繁忙的影視工作、與家庭生活中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呢?她說道:「維持好健康的飲食最佳密技,正是食用DR.SHINE草本淨酵飲!!它可以立即補充一天所需要的五色蔬果、促進新陳代謝,讓自己吃進健康,吃出美麗,真的很方便!」

65%纖維量39種蔬果食在有酵率!

出道來作品不斷的林心如,從廣告模特兒發展成為一線女星,甚至成立工作室晉升為製人,同時也是一位全能媽媽。如何在忙碌緊湊的生活裡維持美麗的關鍵,林心如大方分享,就是「均衡飲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健康美麗。只是現代人大多都是外食族,餐餐外食、聚餐、應酬,不易獲取一日足夠的蔬果量,這個問題交給DR.SHINE草本淨酵飲就可以搞定。林心如說道,現在除了事業還須兼顧家庭,在繁忙的生活中想要吃得健康又養生真的不容易;DR.SHINE草本淨酵飲內含39種蔬果及五色植化素,纖維量高達65%,所以現在每日她都會記得喝上2~3包,來確保自己攝取足夠的纖維質與營養素。

純天然0添加食在好安心!

私底下自然不做作的林心如看到了DR.SHINE草本淨酵飲,純天然的成份、無任何化學添加的理念,感到相當安心。謹慎的林心如在代言之前,親自食用了好一段時間,搭配各種食物飲品飲用,很訝異竟然沒有任何草腥味;笑說最愛搭配優酪乳了,有淡淡的草香味。現在出門都會隨時把DR.SHINE草本淨酵飲放進包包裡,連去咖啡廳都會拿出來一起飲用。除此之外,DR.SHINE草本淨酵飲甚至通過672項SGS的測試標準,不但確保吃進去安心,也確保吃進去有益,讓要求完美又謹慎的林心如安心食用。最後林心如再次分享自己的保養觀念,就是活得開心、吃得健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