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性旅遊飲食身體好負擔?草本淨酵飲快速輕鬆補充一日所需蔬果
出遊飲食不均衡導致排便不順,也能輕鬆解套
 
草本淨酵飲透過專利技術將39種天然蔬果裝在一小包中,涵蓋了每日需補充的五色蔬果、微量元素及酵素,草本植物膳食纖維含量也高達65%,可以協助腸道蠕動及排便;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並通過672項SGS的測試標準
分享到微博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旅遊團出入境全面暫停,近二個月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又適逢暑假旅遊旺季,在家防疫悶壞的民眾紛紛出籠,除了報復性旅遊也容易過度飲食。外出旅遊難免飲食控制不當,蔬果與肉類的攝取比例不均,容易對腸道造成負擔,可能會引起排便不順。若想快速輕鬆補充一日所需蔬果,同時兼具美味及健康,草本淨酵飲不外乎是促進腸道健康的好選擇。

由王朝輝醫師領軍醫師及營養師團隊,耗時三年研發的草本淨酵飲,草本淨酵飲透過專利技術將39種天然蔬果裝在一小包中,涵蓋了每日需補充的五色蔬果、微量元素及酵素,草本植物膳食纖維含量也高達65%,可以協助腸道蠕動及排便;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並通過672項SGS的測試標準,王醫師表示:「為的是要確保消費者吃進去安心,同時也對身體健康有益」。因此就算出遊飲食不均衡導致排便不順,也能輕鬆解套,沒有年齡、體質的限制,還能促進代謝。草本淨酵飲小小一包方便隨身攜帶,即使是工作出差、外出旅遊或是三餐飲食不均衡的外食族都能夠輕鬆補充蔬果精華。另外王醫師特別強調,許多人對蔬菜補充產品有刻板印象,擔心味道不佳、不敢飲用,因此也相當注重草本淨酵飲的風味,把味道研發的如同抹茶一般清爽順口,加入任何飲品與餐點都不影響其風味。

出遊紓解壓力的同時,暴飲暴食也會導致排便不順、腸胃代謝不佳。而代謝不佳連帶會影響到健康與皮膚狀況。補充足夠的蔬果營養除了顧到體內環保,更能養出好膚質。即便疫情趨緩,也要保持身體在最佳狀態,增強免疫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