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增強身體保護力很重要,但是,維他命是吃品牌?還是吃國際認證?!
維他命品牌≠擁有國際高品質食品認證
 
現在最流型的保健食品就是維他命C、維他命D、礦物質鋅,大家都爭相搶購,不過你知道市面上的這些維他命如何區別好壞嗎?
分享到微博
 
現在最流型的保健食品就是維他命C、維他命D、礦物質鋅,大家都爭相搶購,不過你知道市面上的這些維他命如何區別好壞嗎?目前有業者拿到多種國際最夯認證,強調買維他命千萬不要有品牌迷思,而是應當要看這產品的認證來選購,就像買有機食品一樣!!

維他命品牌≠擁有國際高品質食品認證
來自美國原料大廠業者強調,我們在挑選有機產品時都是看認證不看品牌,所以買維他命也是必須要有一樣想法,維補益WEBELIEVE獲得目前國際食品最夯的三大認證~~

 
↑注意瓶身上的認證來做為選擇維他命來源的方式才能吃到好的產品

1.    Kosher猶太潔食認證


 
被紐約《滾石》雜誌稱為「近十年來最熱門的飲食風潮認證」,Kosher源自希伯來文,意思是「可食用、可被接受的」,符合Kosher的食物就是符合猶太飲食戒律的食物。”Keep our Souls Healthier, Eat Right! ”意思是為了保持靈魂的愉悅健康,要吃對的食物!但是你可能會覺得,我又不是猶太人,為什麼要吃猶太節食認證的食物?因為Kosher認證代表世界最高級別的品質與絕對的純淨天然,並且嚴守「9無」特點:
無毒、無脂防、無咖啡因、無酒精、無食蠟、無色素、無添加劑、無吞咽問題。

想取得Kosher認證可不容易,原料和設備甚至是現場審核環節都需要通過猶太牧師鑑定,雖然Kosher認證指標在國內還不廣為人知,但是在歐美地區,就算是一般人也十分注重食物是否具備Kosher認證,對人們而言,Kosher產品正即是食品最高品質的象徵。

美國、以色列、加拿大、歐洲等國和地區都有不同品牌的認證機構!KF Kosher 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認證機構,聯合五大洲 的27 個國家,並得到以色列、美國和歐洲認可,維補益WEBELIEVE就是擁有KF Kosher國際認證的頂級維他命品牌。


2. 清真認證 HALAL

如果你是在追求的理想生活標準,那就可能與伊斯蘭教的「清真認證」在價值理念上是相符的!一般社會大眾也可以清真認證做為購買食品的安全指標與品質保障。清真(Halal),阿拉伯文 حلال 意思是「合法的」,近年來人們才開始追求的健康、衛生、環保以及友善動物等理念,自 1400 多年前伊斯蘭教降下時,穆斯林就開始這麼吃、這麼生活了。所以,現代人類所追求的生活指標,其實處處都展現了伊斯蘭教的精神!


3. 非基因改造生物計畫認證 Non-GMO Project
 
現在的食品中有許多基因改造的食品原料,只是我們不知道,美國非基改生物專案「Non-GMO Project」(美國一個非營利組織,推動基改產品的標示、品質確認和教育消費者)倡導Non-GMO產品標準應具有驗證性,並可做為:1.測試:有意義的、不斷地測試高GMO風險的輸入物;2.追溯性:供應鏈的追溯性,尤其是在測試輸入物之後;3.分流:保護合乎規定的輸入物免於被違反規定的輸入物汙染;4.制定規範:依據一致性的重要規範取得輸入物;5.標示:準確且清楚的產品標示;6.品質保證:維護一致性的運作且及時解決不合格件。

該標準認定凡是吃基改成分飼料的家畜,其產製品都不能算是「非基改」,所以市場上買到驗證過的Non-GMO產品,不只是在其產製品中,檢驗不出基改成分,像牛、羊、豬、雞、鴨、蛋、奶,甚至皮革,在生產過程中將基改的原料予以排除,才能算是真正非基改產品;以此標準衡量,台灣要吃到國際標準「非基改」定義的食品,機會很小,幾乎是不可能。所以,有此認證維補益WEBELIEVE維他命真的很難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