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保護力你吃對了嗎?全新第三代維他命~~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人體高吸收技術
許多人吃了維他命與礦物質維生素後都覺得無感的原因?
 
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C,成分單純、吸收率高、生物有效性高、體內停留時間長、無殘留物的優點。
分享到微博
 
疫情全球看不到盡頭,不管有沒有打疫苗,平時增加保護力很重要。所以目前賣的最好的維他命是維他命C、D、鋅 三種維他命,組合一次吃保護力最好,現在有業者推出標榜第三代第三代維他命~~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人體高吸收技術。


▲一般市售的維他命C,吃的都是這些化學成分,你敢吃嗎?


維他命吃對才有效!!!
由美國大廠與台灣合作的第3代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標榜,除了天然食物型酵母技術外,更增加了「蛋白質訊號序列」技術,提高人體吸收與使用率。

許多人吃了維他命與礦物質維生素後都覺得無感的原因?
目前市售的維生素,絕大部份以化學合成或以單一自然元素結合而成(自然食物中不存在的分子結構),這些昂貴的維生素進入人體後,真正能夠為人體所吸收的營養卻不到20%;其餘的成份大都隨尿液或汗液排出體外。一般人認為它是一種感覺很好的補給品,因而許多研究生物化學的科學家都把維生素戲稱高級的尿,這不是藐視維生素的存在價值;而是化學合成或以單一自然元素結合而成的維生素,在人體吸收效果的確有限。
1. 一般維他命體內停留時間短
2. 一般維他命體內吸收率低
3. 一般維他命生物有效性低
4. 一般維他命有多餘殘留
5. 不當的添加物亦加重人體負擔

▲ 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C,成分單純、吸收率高、生物有效性高、體內停留時間長、無殘留物的優點。

維補益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與化學、螯合維他命的比較

在一個為期六週的研究,將幼小的哺乳動物分成兩組,並先使其營養耗損後,再分別以效價相同的Re-Natured®和一般USP 維生素礦物質補充。從第二週後食用Re-Natured®維補益食物型態酵母複合維生素礦物質的哺乳動物生長發育良好,體重穩定增加。表示Re-Natured®維補益食物型態酵母維生素礦物質容易被吸收與利用,對哺乳動物的成長是全面性。而食用一般市售綜合維他命者,發育情況不佳;表示一般綜合維他命對促進發育是無效的。(資料來源:SCRANTON 大學研究報告)

國際認證拿對更重要!!
維補益食物狀態維他命拿到國際食品高標準認證

讓維補益食物型態酵母維他命C、D、鋅幫您提昇保護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