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庭隆乳滿月
伉儷感情如膠似漆
 
日前報載女人四十一枝花的藝人岳庭在年初進行隆乳手術,迄今已經滿月了,她興奮的說:「老公非常開心,像隻蜜蜂一樣,每天都黏在我身邊打轉,說要摸ㄋㄟ ㄋㄟ、要抱抱,甚至還會幫我按摩乳房。」兩人的感情似乎愈來愈如膠似漆了。
分享到微博
 
日前報載女人四十一枝花的藝人岳庭在年初進行隆乳手術,迄今已經滿月了,她興奮的說:「老公非常開心,像隻蜜蜂一樣,每天都黏在我身邊打轉,說要摸ㄋㄟㄋㄟ、要抱抱,甚至還會幫我按摩乳房。」兩人的感情似乎愈來愈如膠似漆了。


岳庭自爆以前未
隆乳之前,躺下來時胸部簡直像坦克車壓過,還經常被老公戲稱為「Brother兄弟」,為了取悅老公,她特別花錢買性感馬甲,一買就是十多件,甚至到泰國出遊也不忘買狂買魔術內衣,就是加了超級厚襯墊的內衣,甚至還購買聲稱能豐胸的青木瓜來喝,還有到中醫診所去吸奶拔罐,以及到SPA中心做豐胸療程,就是希望雙峰能看起來波濤「胸」湧,可惜花費鉅資最後還是只好放棄。


兩個小孩都親自哺乳的岳庭,因為左奶泌乳情況較佳,孩子專吸左奶乳汁,結果導致左大右小,此外原本天生有點雞胸,為了挽救大小奶的窘況,以及順便解決雞胸的困擾,所以才會決定進行隆乳。


經過詳細問診,整形外科醫師張大力為她進行3D手術,植入果凍矽膠之後,將她原本32B又大小奶的胸部,升級到D罩杯且兩邊胸部也對稱了。術後三天有一點疼痛,之後就減緩了,目前正在護理員的協助下,努力做胸部按摩,她感覺胸部摸起來比較自然了,而且比術前堅挺有彈性,現在穿起衣服來,很有擠乳效果,連雞胸也看不太出來了。


所謂3D安全隆乳,是在 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提高手術的安全性,張大力醫師表示,術前有超音波3D的全方面檢測,可精確分析每個人的胸型、肌肉組織與乳房健康狀況,以確認適合的乳型。術中全程3D內視鏡與日本特殊麻醉方式可降低出血及疼痛,特殊的局部麻醉,岳庭與先生可在術中選擇大小與乳型,手術只需約2個小時的時間,以及提供安全隆乳後的保固健檢服務。


岳庭還有產後導致肚臍筋膜鬆弛的外凸問題,之前她只要做仰臥起坐,腹部用力時,就會發現肚臍部位會呈三角型隆起,看起來很不雅觀,令她耿耿於懷。張大力醫師表示,目前第一階段先縫合,接下來還要進行置入生物科技製成的板子,增加該處的張力,消除外凸問題,這樣肚臍就會變得美美的。


女性兩邊胸部通常就會有些許不對稱的問題,遺傳、哺乳、側睡或是雙手運動量差異,都可能造成乳房大小不一;整形外科醫師吳傳壽提醒,進行隆乳手術後,仍然每年需定期進行乳房追蹤健康檢查,確保隆乳手術穩定性與安全性。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