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的救星
最新八爪拉皮為您留住青春美麗
 
近年來,演藝圈盛行姐弟戀,愛情總是十分甜蜜,然而談到如何保住青春美麗,女性無不絞盡腦汁,幸好科技發達,對於姐弟戀,拉皮功勞可不小,醫美中心等地方更成為了女性最好的朋友。
分享到微博
 
近年來,演藝圈盛行姐弟戀,愛情總是十分甜蜜,然而談到如何保住青春美麗,女性無不絞盡腦汁,幸好科技發達,對於姐弟戀,拉皮功勞可不小,醫美中心等地方更成為了女性最好的朋友。這邊東京風采院長張大力醫師就和大家來談談不同拉皮的效果。


隨著美容外科技術的進步,近幾年開始流行傷口小、流血少、不動刀的微創型美容手術。而其中無切口懸吊式拉皮是目前一種新式的無切口拉皮手術,這種手術是用一種特殊的縫線,然後在這縫線上做出極多個微小勾勾,當這種小勾勾勾住皮下組織再勾上就可將縫線向上拉起,而這時被縫線勾住的下垂皮膚就可被拉高而達到拉皮的目的。



手術的方法只需用於局部麻醉,然後用長針將縫線穿到皮下組織層,再把縫線向上拉起,然後固定在頭頸部強韌的筋膜上,手術時間僅需1小時,立即達到拉皮、回春的效果。一般手術後的效果大約可維持三~五年的時間,外觀可明顯改善10歲左右。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術具有無需動刀、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浮腫,恢復迅速的優點,與傳統拉皮手術相較,費用較便宜,手術不用動刀,術後不需住院,無復原期,更不會變成面具臉。


無論是五爪勾或八爪勾,都是使用從吸收式的骨釘研發出來,材質以乳酸及果酸聚合物做成的,可以順應臉部或脖子的曲線而運作,它的底部附有八個爪鉤,可以有效勾住贅肉以其近45度角的強大斜提力量提拉向上,約八至十二個月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效果可維持約五年,不會遺留任何副作用,非常安全。



「八爪拉皮」因提拉了贅肉,所以正好也同時使臉有變小的感覺。一般民眾總認為臉部多肉的人已無藥可救,但目前這種「八爪釘」也可以改善臉部肥胖的贅肉感,也因此在國外有醫師將它稱作「瘦臉釘」,所以「八爪釘」除了對付老化外,瘦臉也是另一附帶好處。

八爪勾固定器通過美國FDA核准已五年,台灣也通過衛生署核准內視鏡拉皮加上「八爪勾」的運用,現代醫學科技突飛猛進,人們在對抗地心引力也屢發奇招,八爪勾拉皮技術使得整形手術又進入一項新紀元,對愛美的人來說,又多了一種選擇。張大力醫師在八爪的運用上長複合SMAS黃金三角拉皮效果更好!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是在內視鏡引導下,經由幾個長約1.5公分左右藏在髮際內的小切口,藉由特製的器械、剝離器及骨膜剪刀,作骨膜下剝離、切開、止血等各項操作,最後用縫線及骨釘固定、縫合,多餘的皮膚不須切除只要貼在頭頂及耳後,皮膚會漸漸回復彈性。


傳統的拉皮除皺術,需要切開很大的傷口,恢復期比較久,併發症如血腫等也比較多,而且疼痛感大,效果較不自然,適用皮膚嚴重下垂者;而內視鏡前額拉提術的優點是不需切除皮膚,術後不留下明顯疤痕,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適合於皮膚輕度鬆弛的受術者。此外,由於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是透過螢幕傳送影像,視野清楚且具有放大效果,能安全的避開神經及血管,提高手術安全性,減少顏面神經受損的機率。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時間約3~4小時,可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進行,
術後當天不需住院,術天後可上班,效果可維持8年,若保養得當,效果可超過10年,因此許多淑女上班族利用週休二日進行手術,快速回春。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除了除去額頭皺紋、眉間縱紋以外,也能運用在全臉,拉提下垂的眉毛,拉平魚尾紋,以及下垂的嘴角、臉頰。

隨著科技儀器的日新月異,青春永駐再也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但是民眾在選擇拉皮手術之前,一定要和醫師討論,先瞭解其最不滿意的臉部變化還有希望達到的結果,並評估是否可用拉皮改善,才能確保手術的成功喔。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