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
不再是年長者的專利
 
一般人聽到提眉手術,也就是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總以為是上了年紀的人才需要的手術。
分享到微博
 
一般人聽到提眉手術,也就是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總以為是上了年紀的人才需要的手術。上了年紀的人因為老化的緣故,前額皮膚開始鬆弛,造成前額與眉毛之下垂,進而使上眼皮下垂而看起來有三角眼,眼神較兇,較疲憊等。但其實年輕人也可以接受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藉此達到更美麗的臉龐。


很多人天生眉毛與眼睛的距離比較近,這會造成過多的上眼皮累積在眼睛與眉毛間,使得原有的雙眼皮皺摺變小不明顯,或甚至變成內雙,而且多餘的上眼皮看起來泡泡的,讓人誤以為是眼周脂肪太多所造成的,事實上這些泡泡眼是過多的眼皮所形成的。


在美容門診時,常會有這類的年輕病人來諮詢眼皮手術,他們誤以為自己內雙與泡泡眼的情況,是需要縫或割雙眼皮手術來改善。可惜,這類病人如果只接受縫或割雙眼皮手術,並不會得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因為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還是在於提高眉毛的高度,將多餘的眼皮往上拉,使原本的內雙上拉成開放自然的雙眼皮,同時解決眼皮過多的問題。


若只用單純的縫或割雙眼皮,並沒有針對問題去做改善,常常病人在縫或割完雙眼皮後,雙眼皮又被過多的上眼皮給遮蓋住,或是割雙眼皮時切除過多的皮,使雙眼皮皺褶厚重而不自然,泡泡眼也改善有限,無法達到完美的結果。因此這類病人前來門診諮詢時,整形外科醫師將病人的眉毛一提起,病人常常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因為不但雙眼變的明亮有神,原本內雙的雙眼皮也變成自然且寬度適當的雙眼皮,泡泡眼的狀況也可以改善,困擾許久的問題就一併解決。


至於內視鏡拉皮手術的方法,是在頭頂髮線後約2至3公分,取正中線左右共4個1至2公分的傷口,沿著傷口剝離至骨膜下,在內視鏡的放大輔助下,將前額皮膚下的骨膜與額骨作完全的分離,一直剝離至眉毛之下,並且要小心不破壞神經與血管。當前額皮膚與底下之額骨完全分開後,多餘的前額皮膚不做切除只向後拉緊,利用五爪釘將頭皮固定在頭骨上,便完成手術。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的效果很好,可以維持十年以上,主要是靠著骨膜與前額骨的重新緊密癒合,而年輕人接受拉皮手術,不但解決眉毛過低,眉壓眼的狀況,更可延緩老化,效果更好。

內視鏡手術的最大優點就是疤痕小,而且隱藏在髮際內,幾乎無法察覺。由於傷口小,手術中失血也較少,術後的腫脹也比較輕微,所以復原的情形會比較快,特別是年輕人復原更快,手術後一週幾乎就很自然,也不會有傳統拉皮手術後疤痕附近頭皮感覺遲鈍或是麻痺的現象。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以往都被認為是用來處理前額老化,眉毛及眼皮下垂的問題,但是目前將此技術運用在年輕人,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許多天生眉毛眼睛距離過近,眉壓眼的狀況,或甚至是八字眉都可以得到很好解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