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臀、水刀、美腿機
打造下半身美女真Easy
 
每年的夏季都是許多下半身美女展現身材的好時機,不過對於下半身肥胖或局部肥胖的水水們,可就變成夢靨了!
分享到微博
 
每年的夏季都是許多下半身美女展現身材的好時機,不過對於下半身肥胖或局部肥胖的水水們,可就變成夢靨了!所以,如何讓下半身曲線性感姚窕非夢事,但是又要快速解決下半身各個部位的問題,整形達人編輯部特別邀請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來告訴大家最快速又無負擔的打造下半身美女方式喔。


改善扁臀、肥腿、蘿蔔腿,三招讓妳驚豔下半身


李進良醫師強調一般下半身最常看到的問題就是扁臀、肥腿、蘿蔔腿,所以針對下半身三部位李醫師也發表出獨創的最新複合療程新方式。



第一招、最新第三代巴西式豐臀術,幫妳重塑微笑臀線


李進良醫師說巴西豐臀術是世界第一的,所以自己也特別到巴西去跟豐臀大師拉爾岡薩雷茲醫師學習最新一代人工豐臀術,最新一代的人工臀豐臀術為肌肉內植入,它避免了人工臀直接壓迫坐骨神經的問題,也保留了肌肉下方植入的全部優點。所以這樣技術也避免了舊式豐臀植入物下滑的困擾,它同時也是目前最安全可靠的人工臀植入技術,李醫師說每年都有數以百計的醫師前往巴西向拉爾醫師學習豐臀術呢。

第二招、無痛水刀抽脂,打造黃金比例


整形外科醫師李進良表示,水刀抽脂儀的基本設計是合併液體注入及抽吸的金屬管,局部麻醉劑由液體注入管以扇型的方式噴出,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過醫師提醒,水刀抽脂還是會有恢復期,例如術後一兩天還是會滲出組織液,也要穿一個月的彈性衣。


傳統抽脂除了術後淤青腫脹,加上恢復期長,抽脂手術比較常在冬天進行,雖然手術效果佳,但是傳統抽脂仍有其風險性,
「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不僅組織破壞的瘀傷變少,而且也不用怕別人笑自己腫得跟豬頭一樣,讓不少原本怯步的民眾又帶來新的選擇。李進良醫師指出,傳統手術必須要全身麻醉,病患如果發生脂肪栓塞意外,比較難及時反應;但是水刀抽脂注射的腫脹液,不會滲透到脂肪細胞讓它變大,所以腫脹程度至少減少一半以上,而且可以使用局部麻醉,對病患、醫師來說,手術安全都對自己多了一些保障。

第三招、纖纖美腿雷射,永久無痛瘦小腿


李進良醫師說,纖纖美腿雷射瘦小腿的治療原理是利用神經探測器進入蘿蔔腿,刺激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尋找出神經正確位置後,再以高頻雷射加熱至80度,藉以產生微爆來阻斷神經,被阻斷的神經所支配的肌肉,因為無法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纖纖美腿雷射瘦小腿手術完成後,只會留下針孔般大小的小孔,復原之後不會產生疤痕,而且因為恢復快速、永久性的效果、一次手術就搞定、大約1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差異,在韓國是最多整形外科使用的方式。


小腿腓腸肌全切除術,在以往儀器不發達時代是一個不錯的手術,有些人靠這方法可以縮小蘿蔔腿尺寸,現在有更好的微整型瘦小腿方法:纖纖美腿術,實在不適合再接受這種有疤痕,有肌肉缺損可能,有左右腳大小不一可能,須要復健期,舊的切除肌肉方法了!讓我們採用目前最多韓國醫師使用的正統標準的神經定位法,讓每個愛美女性都可以甩掉蘿蔔腿,完完全全無疤無恢復期,而且不用像肉毒桿菌瘦小腿需要定期施打傷荷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