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重做正確診斷最重要
義乳選擇果凍矽膠外還有絨毛面鹽水袋
 
面對隆乳重做手術必須先診察失敗的原因,再針對原因設計適當的重做手術,才不會重蹈失敗的覆徹。
分享到微博
 
面對隆乳重做手術必須先診察失敗的原因,再針對原因設計適當的重做手術,才不會重蹈失敗的覆徹。隆乳手術失敗最常發生的原因大致可分為:(1)形狀不佳;(2)夾膜攣縮。


(一)形狀不佳可能是醫師手法問題,也可能是術後按摩不確實造成義乳移位,處理這種 失敗案例,最重要的就是重新計設適當的形狀,並在合適的位置置入適當尺吋的鹽水袋義乳,並加強術後定形按摩的課程,通常就可以徹底解決乳房形狀不自然的問題。


除非乳房的組織因天生體質或手術傷害無法復原,造成皮下組織太薄太脆弱,無法完全覆蓋義乳,不得已只好選擇果凍矽膠,藉由果凍矽膠觸感接近人體的特性,來掩飾乳房組織之不足,反之只要是鹽水袋就可以適用的病人,真的不必刻意選擇果凍矽膠義乳,多花錢又要冒著術後每年必須接受核磁共振.篩檢果凍矽膠義乳.是否有破裂的麻煩。


(二)另外一種隆乳失敗原因大多是因為病人先天體質的因素,導致夾膜攣縮,使原本術後十分自然漂亮的乳房逐漸變形、變硬,剛開始有這種現象發生時,一定要立刻加強按摩,此外也可以口服維他命E.甚至Accolate藥物來避免情形持續惡化,但仍有部份的病人經過這些努力後仍改變不了必須重做的命運,這時最重要的義乳不是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的選擇,反而是義乳表面那層矽膠袋必須是絨毛面的材質,因為義乳外層就是直接接觸人體組織的部位,絨毛面的設計就是為了避免夾膜攣縮,克服乳房變形變硬的問題,如此才能確保重做手術成功,而且術後按摩的工作也容易多了。


至於絨毛面義乳的內容物是鹽水或是果凍矽膠的選擇,就必須依照病人乳房組織是否健康而定,只要還有可以覆蓋義乳的基本條件,不是完全沒有發育的平胸族或乳房組織已經受損的重建手術病人,就可以選擇鹽水袋絨毛面義乳,不但節省荷包而且方便又安全,絕對是所有愛美女性的首選,反之如果乳房條件實在太差或對術後效果有特殊要求的美眉,當然果凍矽膠的仿真觸感配合專業醫師的精心打造,真的能達到能令人愛不釋手的效果。

妳適合那種義乳,由那個部位植入(腋下、乳暈或乳房下緣)各有優劣,只有量身訂做的隆乳手術,才能確保妳美的自然又健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