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隆乳豐胸不留疤
讓罩杯不露痕跡的UP UP UP
 
在臺灣,不少女性長期在尋找有效的豐胸妙方,希望不用水餃墊也可以抬頭挺胸。
分享到微博
 
在臺灣,不少女性長期在尋找有效的豐胸妙方,希望不用水餃墊也可以抬頭挺胸。實際上,有不少人是在嚐試食療、花茶、香精按摩、中醫針灸等保守療法無效後,最後借助手術來達到豐胸的效果,但卻因有不得已的隱私問題而堅稱保守療法有效,尤其是高知名度或高曝光率人士如演藝人員。到底怎麼分辦是天生麗質還是後天加工呢?其實如果手術效果做得自然,渾然天成且疤痕隱形,除非自己承認,外人是無從查證的。許多接受了經肚臍隱形隆乳的美女,手術後常常以吃中藥及針灸豐胸有成而自居,因為完全沒有留下疤痕而且恢復又快,所以沒有穿幫的疑慮,必要時甚至還可以高舉雙手以腋下無疤表示清白呢!


隱形隆乳 安全恢復快不留疤,輕鬆擁有傲人上圍


顧名思義,經肚臍隆乳是經由肚臍把義乳植入,因為唯一的傷口藏在肚臍眼裏,外觀完全不會留下疤痕,是如假包換的『隱形隆乳』。此項手術最適合想要擁有渾然天成的美胸,但卻不願意在身上留下烙印者或擔心會因疤痕穿幫者,術後不管是穿上性感比基尼甚至是袒裎相見也可以毫無忌諱,不必擔心會因為身上的疤痕露餡!隱形隆乳的其他受惠者還包括蟹足腫體質者或沒有太長恢復期者。另外,由於隱形隆乳的切口遠離乳房,把對乳頭及乳暈神經還有乳腺的傷害減到最少,所以沒有乳頭喪失感覺或影響將來哺乳的疑慮。隱形隆乳的出血量只有約半湯匙左右,術後不需放置引流瓶,也不需要住院,術後疼痛感少、腫脹感少、恢復期短,病患一至兩天內就可回到工作岡位上,因此接受度極高。


隱形隆乳的優點包括:疤痕隱形,安全性高,疼痛少,恢復快,出血量少,組織傷害少,可量身訂作罩杯大小、自然柔軟水滴胸型及深V乳溝。

隆乳手術的疤痕取決於切口的選擇!


目前,隆乳手術的切口有4種選擇:腋下、乳頭或乳暈、乳下及肚臍,而切口的位置決定以後疤痕之所在,也決定了組織的損傷程度及恢復期。經腋下、乳暈或乳下部等切口植入義乳的傳統做法,除了恢復慢和對乳房組織造成直接傷害以外,還會留下不可磨滅的疤痕,讓人提心吊膽隨時因此穿幫。疤痕雖可能會隨著時間淡化,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始終是個歷史的烙印,所以慎選手術切口位置才是關鍵。為了把疤痕確實的隱藏起來,陳淑賢醫師於是在多年前就從美國引進盛行已久,女藝人趨之若鶩的『經肚臍隆乳術』,即TransUmbilical Breast Augmentation(TUBA)。



隱形隆乳技術性高 須由經驗豊富的醫師執刀才有保障


當然,隱形隆乳優點不只疤痕隱形,其他優點也很多,優點多表示整形醫師必需相對的付出更多及有更好的技術,才可完成使命。隱形隆乳所需技術性較高、需正式的訓練和純熟的技術,全世界熟練或擅長此手術的醫師只有少數幾位,而台灣目前獲得美國經肚臍隆乳(隱形隆乳)認證合格之專科醫師就只有陳淑賢醫師一人。簡單來說,隱形隆乳對醫師而言,技術門檻高、學習過程艱辛,手術耗時耗力,所用器械及耗材成本又高,再加上客制化的量身訂作,處處講究細心度和耐心,所以大部份醫師不會也不願意做。簡單來說,對病患而言,隱形隆乳好處太多,唯一的小缺點是『稍貴』一些,但貴的絕對有道理!


隱形隆乳可量身訂作罩杯大小、自然水滴胸型與柔軟深V乳溝


除了疤痕隱形、安全性高、疼痛少、恢復快等優點之外,經由陳淑賢醫師引進並去蕪存菁,改良後的隱形隆乳最獨特之處可以按個人條件及喜好量身訂作出適合自己的罩杯大小、自然水滴乳型還有柔軟深V乳溝。陳淑賢醫師強調:「買衣服一定要試穿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所以想要擁有屬於自己完美比例的身材,當然就要靠實際現場模擬才最準確。通過術前的詳細量身和溝通再加上手術中以測試袋“試穿“的過程可以達到量身訂作的目標,這種貼心做法適合每一位想要豐胸的女性朋友。」


陳淑賢醫師指出,同樣身為女人,他能體會到女人對於胸部大小的在乎。雖然胸部大小並不是決定一個美麗女人的條件,但很多女人在乎的是穿衣服能好看點、面對親密愛人能坦然些。最重要的是,讓自己增添自信心。成功的整形術後效果必須是渾然天成一般的自然,而且還要把歷史的烙印─『疤痕』確確實實的隱藏起來,這樣才能在圓夢的同時減少許多不必要的困擾。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