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嘟嘟鼻雕術
幫人妻小禎擺脫”阿凡達鼻”
 
東方人的鼻軟骨比較不發達,所以很多人除了鼻樑低的問題,常見的還有鼻頭太短、太大、太圓、缺乏鼻珠…等等。
分享到微博
 
東方人的鼻軟骨比較不發達,所以很多人除了鼻樑低的問題,常見的還有鼻頭太短、太大、太圓、缺乏鼻珠…等等。以往放入矽膠鼻模容易造成移位、線條太硬不夠自然,容易形成強韌的莢膜攣縮;況且矽膠鼻模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皮膚,因為鼻頭表面張力問題造成鼻頭皮膚變薄,甚至是矽膠鼻模穿出皮膚的併發症。


為了改善此問題,有的醫師會使用含ePTFE的透氣墊片植入物;ePTFE材質原先應用於顏面重建、人工血管、心臟中膈缺損修補,由於ePTFE透氣墊片的組織空隙較大,觸感像海綿一般的柔軟細緻,植入人體後,新生組織會逐漸長入ePTFE透氣墊片中,因此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較佳,也不易移位;然而ePTFE透氣墊片解構比較鬆散,觸感柔軟,因此植入人體後體積會被壓縮,植入人體一段時間後會有點變形。


新一代嘟嘟鼻雕術 卡麥拉鼻模 +人工肋軟骨
讓您鼻樑看起來不再假假的,又有秀氣挺拔鼻頭呢!


新式卡麥拉鼻模就是將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Gortex(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以及植入後移位的問題,又減少ePTFE透氣墊片體積被壓縮的問題。卡麥拉鼻模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能夠滿足整形外科在隆鼻手術的需求。


而人工肋軟骨(Tutogen)的材料因為非常堅硬,所以在塑造鼻頭與鼻翼的效果非常立體,不但可以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所以很適合隆鼻後不滿意的您,而且對於想要改善朝天鼻或蒜頭鼻的患者,也是非常適合的隆鼻手術。


在以往的隆鼻手術中讓醫生較棘手的部分就是鼻頭型狀的部分,有許多求診的客人本身條件可能鼻型太短或鼻頭太大有點朝天鼻,像這一類的鼻型在所謂的韓式隆鼻(L型鼻骨加上耳軟骨)較難達到客人要求的秀氣挺拔鼻頭,或有些人喜歡微微上翹的可愛鼻頭。因為耳軟骨能取多少量有限,而且耳軟骨本身材質較軟所以很難達到堅挺的鼻頭感覺,至於鼻中膈軟骨又因個人條件堅硬程度不一,現在有(Tugogen)就不會有這樣的困擾,(Tugogen)在韓國隆鼻手術中已經廣泛被使用,所以我們在許多韓劇中看到韓星們的秀氣堅挺鼻都因(Tugogen)這個神奇的材料所賜喔!


最新隆鼻術改善小禎的”阿凡達鼻”


越來越漂亮的小禎,常常在節目中透露她有做微整形來讓自己更美的經驗,而小禎也有透過注射填充物來讓自己的鼻樑更挺拔,不過,隨者時間越久鼻樑做設的填充物會往兩邊擴張,造成鼻樑過寬,看起來就像阿凡達電影裡納美人一樣,鼻樑寬寬的很不協調。現在有了最新的隆鼻技術對於不滿意早期隆鼻的您,終於有解決的方式了!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