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飄柔FUE植髮
給您完整的健髮解決方案!
 
早期的植髮手術都是非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刀,而且除了植髮手術外,並沒有任何關於植髮手術後的健髮護理療程,有鑑於此,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健華醫師特別打造專業的植髮團隊與提供各種健髮的護理療程,除了可以滿足需要植髮手術的您,但對於想健髮或是植髮手術後的頭皮保養的消費者,都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
分享到微博
 
早期的植髮手術都是非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刀,而且除了植髮手術外,並沒有任何關於植髮手術後的健髮護理療程,有鑑於此,整形外科專科醫師陳健華醫師特別打造專業的植髮團隊與提供各種健髮的護理療程,除了可以滿足需要植髮手術的您,但對於想健髮或是植髮手術後的頭皮保養的消費者,都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


整形外科醫師陳健華說:當代的植髮運用新的概念以及技術已經可以讓新長出來的頭髮和天生的頭髮一樣的自然,但是有一個根本的問題還沒解決,就是後腦杓取毛囊處的疤痕問題,開越多次疤痕就越多條,或是變的比較寬。有些人在手術後想要留短頭髮就會有困擾。微創植髮技術基本上就是為了克服這個問題被發展出來。


最新飄柔FUE植髮:術後可正常上斑


使用0.8–1.0mm直徑的鑽孔器直接在頭皮上取下一個個毛囊單位,再將它移植到所需的部位。FUE的優點是後腦疤痕非常小,外觀上不明顯,不留疤的特點令許多想植髮的人非常心動。


飄柔FUE植髮技術上的優勢

(1)提取的毛囊品質好,成活率高,毛囊損失率比FUT技術及國內同行更低。這樣既能實現植發的效果,又為日後可能的調整性植發保留了更多的毛囊資源。
(2)取發速度快,一次的取發量能達到2000單位以上,解決了FUT不能大量移植的難題,有效節省患者寶貴的時間。
(3)運用衝壓原理,在取發過程中不致切斷毛囊,捲髮同樣適用,擴大了不同類型頭髮的適用範圍。
(4)手術不留任何疤痕,患者可選擇任何髮型。
(5)術後頭部無緊繃感和疼痛感,頭部能自由活動。
(6)完全自然的移植效果,移植頭髮與原有頭髮渾然一體。
(7)恢復週期更短和植發見效更快。
(8)手術中極少滲血。
(9)能達到目前各類植發手術中最高移植密度,是原有植發手術的數倍。
(10)完美的修復功能。
(11)如果供體區毛髮稀少,可選用身體其他部位體毛進行補充,增加了重度脫髮患者根治脫髮的機會。
(12)無須考慮手術間隔週期,如果毛囊資源豐富,可以多次植發。
(13)最大限度的使用“頭髮銀行”,避免浪費每一個毛囊。成活率達99%以上成功率達100%。

除了植髮,健髮也很重要!

馬上可測知你的頭髮質量:利用專用的電腦頭髮測驗器,在門診諮詢時,馬上可顯示你每一束毛囊內含的頭髮根數、毛囊密度、以及頭髮的粗細。如在植髮前預知你頭髮的質量,對測知你植髮後的效果相當重要。例如上圖例一的每一束毛囊中都含髮3-4根,而例三的每一毛囊內,只含髮1-2根,假如這兩位都植1000束毛囊,則第一例植後的效果,將比第三例者好3-4倍。


不想植髮手術,也可以選擇生髮雷射健髮
Hair Laser 生髮雷射



運用「毛囊照光增髮」,為以低能量雷射光束,密集照射毛囊,以達到增髮效果。簡單講,促進生髮的機轉,與室內枯萎的盆栽經日光照射後,又蓬勃生長的機轉是十分相似的,日光中有很多不同波長的光,而其中只有紫外線的波長對植物有效。對頭髮而言則只有雷射製造650mm波長的光最有效,它對頭髮的刺激,一如紫外線對枯萎的枝葉,其他波長的光則無效。每週接受密集雷射照射2-3次,每次20分鐘到半小時。


無論是植髮或健髮雷射術後護理才是關鍵


陳健華醫師告訴我們很多人以為植髮手術後,就不用理它了,這是錯誤的觀念,陳醫師建議定期的作頭皮毛囊護理很重要,例如:專用的護理洗頭機、高氧頭皮護理機,都是能讓您改善頭皮狀況,預防再次落髮,約有九成的改善效果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