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角下巴延伸術
改造資深女星悲劇下巴
 
根據媒體報導,紅遍兩岸的大陸歌手那英,由於年紀漸大,臉型變得稍胖、下巴圓潤看似大嬸樣,不過,日前出席大陸某活動,下巴尖尖,皮膚彈性十足而又有光澤,完全“逆生長"二十年,看起比旁邊年輕她十幾歲的明星還青春。可見資深女星鬆垮的下巴線條是最大致命傷!
分享到微博
 
根據媒體報導,紅遍兩岸的大陸歌手那英,由於年紀漸大,臉型變得稍胖、下巴圓潤看似大嬸樣,不過,日前出席大陸某活動,下巴尖尖,皮膚彈性十足而又有光澤,完全“逆生長"二十年,看起比旁邊年輕她十幾歲的明星還青春。可見資深女星鬆垮的下巴線條是最大致命傷!


舊式下巴整形術疤痕明顯不自然



舊式的下巴延伸術(一般墊下巴手術)使用矽膠材質人工下巴,手術方式分為內開式及外開式兩種。內開式是經由口腔,將人工下巴置入。優點是手術很簡單迅速,缺點是位移比例高,非正式統計術後一年內大約有七至八成求醫者下巴變形,而且術後腫脹期較長,整體而言,美化下巴的效果並不理想。


外開式雖然沒有內開式手術的缺點,但是在下巴上有二到三公分的切口,造成術後疤痕,另很多求醫者無法接受。

「45度角下巴延伸術」自然不做作


最新的下巴延伸手術,採用顱顏重建手術使用的Medpore人工骨材質,它具備多孔性,所以人體血管組織能夠長入,相容性高,排斥率低,對感染抵抗力是目前所有人工材質最好的。人工骨能使用可吸收材質固定在下巴骨上,完全不會位移,就算是術後效果最美觀,而傳統方式幾乎無法達成的45度角延伸,也能穩定精準達成。它的硬度和人體骨骼近似,術後外觀觸感相當自然,甚至連專業醫師都很難察覺。手術時間大約一小時,可使用局部麻醉,術後恢復期短,大約一週外觀就相當自然。缺點是術後會有三到四天的局部酸痛感,這是因為使用骨釘固定人工骨所造成的。

什麼是Medpor人工骨?


人工骨又稱為Medpor,臨床使用已超過20年,是早已廣為國外整形醫師所採用的人工骨,早年多用於顏面骨頭缺損的重建與改造,但現在也可以為個人量身訂做所須要的形狀與大小,以便提供給消費者更多樣化與客製化的選擇,達到最全面的服務與最好的術後效果。


Medpor是什麼樣的材質?


它是由polyethylene所做的,中文名稱叫聚乙稀,Medpor是一種高密度多孔性塊狀聚合物,孔徑的大小約在 100 μm左右。為什麼 Medpor 要做成有很多小孔洞呢?目的就是要讓人體的結締組織及血管能夠生長進去這些微小的洞裡,就像是樹的根一樣緊緊的抓住所植入的 Medpor , 而其優點就是能夠自然的固定而不會位移。Medpor 是一種與生理相容且永久性的人工植入物,經過動物和人體實驗證實,並通過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的檢驗,其安全性是沒問題的。


Medpor人工骨主要在於人工骨樣式眾多,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種類來符合臉型與要求,這部份就需要有專業經驗的醫師來評估,嚴炯誥醫師說這種手術再安裝人工骨時需要將下巴骨稍做磨骨以達到密合的目的,並以骨釘固定,所以手術的難度稍高,所以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才能有完美的結果,雖然這種手術成本較高,手術時間較長,但是改善了傳統矽膠植入的缺點。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