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傳統與五爪拉皮的觀念
創新獨特MV複合式持久拉皮
 
臉部鬆垮老化的原因包含肌肉、脂肪、皮下軟組織受老化及地心引力牽引而下垂,導致臉型失去立體感。
分享到微博
 
徹底解決惱人的法令紋及嘴角脂肪突出下垂


臉部鬆垮老化的原因包含肌肉、脂肪、皮下軟組織受老化及地心引力牽引而下垂,導致臉型失去立體感。因此拉皮的重點不單只是緊緻皮膚,主要是臉部的懸吊系統提拉才是黃金關鍵,也才能達到持久性的效果;同時也可利用多餘脂肪塑型下巴,更可讓外觀得到年輕化的效果。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停看聽


自體脂肪豐胸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方法,但通常用於︰

(1)多術產後或中年乳房假性下垂(乳頭仍然在乳房下緣線的上方,只是乳房上半步及乳頭區乳房組織不足)。
(2)本身乳房組織稍豐滿者(B罩杯以上)想要再更升級罩杯者。
然而自體脂肪移植不建議一次巨量, 建議單次每邊約150cc~200cc,視狀況而定,主要是專業醫師運用離心純化脂肪技術和高存活率的多層次脂肪移植技巧,以達到做高存活的目的。

另外在抽出脂肪的同時,也可運用脂肪做其他部位的雕塑,以下3項是目前最常被運用的︰
(1)蝴蝶掰掰袖手臂、擾人肥胖雙下巴:將脂肪填補於臉部凹陷處,增加立體感。
(2)擾人游泳圈腹部︰將脂肪填補於胸部,增加深V傲人雙峰事業線。
(3)粗胖壯大腿︰將脂肪填補於臀部,擁有俏麗性感美臀。

同場加映  內視鏡3D剝離隆乳法


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將被切斷的血管做很確實完全的止血,減少手術中失血量,剝離出胸大肌下或筋膜下的空間,使植入義乳的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和術後夾膜攣縮的現象。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