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訂"OK!
不管眼皮胖瘦肥厚割過縫過 日式訂書針通通OK
 
雙眼皮手術是國人最常接受的手術之一,但,針對現有的雙眼皮手術方式-割的、縫的、訂書針,哪一種才能廣泛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眼形條件呢?
分享到微博
 
雙眼皮手術是國人最常接受的手術之一,但,針對現有的雙眼皮手術方式-割的、縫的、訂書針,哪一種才能廣泛適用於各種不同的眼形條件呢?


眼皮薄才能縫?


在過去,雙眼皮的選擇只有割或縫兩種,選擇縫的人,多半是訴求術後恢復快及效果自然;但縫的方式多半僅適用於眼部皮膚薄的條件之下,若是合併其他狀況(如脬脬眼、眼皮下垂等)則其成效會打折扣,病人只好回過頭來再尋求割的方式!


割的手術方式,雖不受眼皮厚薄之影响,但恢復期長,沾黏的可能性,以及疤痕的產生,則是避免不了的。另有部份選擇割雙眼皮的人,則是希望割的方式能帶來永久的雙眼皮。但,門診中仍有不少割過卻又鬆脫的求診者。


其實對於東方人種的台灣人來說,眼皮薄的人只占小部分而已,大部份的人仍合併一定程度的脬脬眼與其他狀況,所以縫的手術式大大的被限制住了;而日式訂書針手術式系列的隱型抽泡泡眼手術則可以在無痕的情況下解決這些問題。

一"訂"OK


相較於其他雙眼皮手術方式的局限性,日式訂書針展現其優異性在於所能解決問題與適應症的廣泛性。


日式訂書針手術式可以適用於任何眼部情況,並不僅僅限於眼皮薄的狀況,對於眼部皮膚厚者,也不影響雙眼皮的寬度與持久性。縱使是之前曾手術過-不論是割過或縫過一樣適用。甚至是年紀大、皮膚有一定鬆垂度的求診者,在無創條件下,病人不想採外切式手術方式,日式訂書針也同樣能展現一定的改善幅度與滿意度。


筆者的手術病人中,有三分之一的人是之前曾在其他醫療院所割過或縫過,再到筆者的診間求診,接受手術來作調整改善。不過有一點要了解,就是之前手術的疤痕仍然會存在。


常見一些年輕人在門診中提及自己眼皮鬆弛,其實這些都不是真正的鬆弛。所謂的鬆弛可分為三種情形,一是因為貼雙眼皮貼或雙眼皮膠而引起的過敏,慢性發炎導致表皮層的變化,而非真正真皮層的變化。第二類是皮膚完全沒有問題,而是因為脂肪脬所引起的脬腫感。第三種是先天的多層雙眼皮。這三種情形也根本不需要用到外切式的手術式,日式訂書針系列手術即能有效改善。


既然是美容手術,最高境界就是美麗之餘,還要讓人覺得你是麗質天生,未曾經過人為加工。所以讓手術無痕無疤對美容外科醫師來說,就是一項必須要達成的任務。眼部的手術更是如此。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