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給您漂亮鼻
MISKO 4D 韓式埋線隆鼻
 
Misko是新概念的隆鼻手術與之前的切口隆鼻術完全不同,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Misko 4D韓式埋線隆鼻這是一種注射式無創隆鼻技術。
分享到微博
 
Misko是新概念的隆鼻手術與之前的切口隆鼻術完全不同,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表示Misko 4D韓式埋線隆鼻這是一種注射式無創隆鼻技術。它是利用特殊耗材(支架)構成的新概念手術方法。特殊支架的牽引張力可以使鼻子的角度,鼻樑,鼻尖高度,鼻子延長等各個部位達到最理想的效果,從整體上綜合修正各種不完美鼻型。

快速、合理、安全


李進良醫師表示,每個人的鼻尖與鼻樑不同,所以隆鼻手術應根據臉部的形態進行調整。一般的切口隆鼻只有暫時的效果,如需組織再延長有很大的困難,一般做過手術的鼻子,就像灌滿氣的球一樣張力極限,特別是鼻尖部分會影響組織誘導暫時的方向性混亂。Misko4D韓式埋線隆鼻手術是以注射式的簡單方法,沒有方向的限制,與假體,軟骨不同,利用組織的整個層達到效果的最大化,可以達到患者理想的鼻尖的尖度、美感及精緻度,可以達到2mm X 2mm大小的pixel水準。


MISKO 4D 韓式埋線隆鼻特色


(1)五分鐘手術時間

新概念的鼻子整形利用已得到專利的手術耗材(縫合線)構成方法和器具(注射器相似) 手術方法縮短到約5分鐘(一般隆鼻:60~120分鐘),減少了時間和費用,減少了疼痛的負擔增加了患者滿意度的簡單的操作方法,不會有特別的浮腫且可及時正常生活。


(2)不用切口,安全的耗材,幾乎沒有傷疤

與一般隆鼻切口術有很大的區別,利用特殊耗材和特殊道具簡單的進行操作,注射後傷疤,幾天後就可以正常扭捏鼻子,使用的特殊耗材是在臨床使用30多年以上的縫合線,非常安全,沒有副作用。


(3)鼻子整體試用

Misko是鼻尖,鼻樑,鼻子長度,鼻翼等可以分部位進行,可達到整體性的完美效果。原有的技術達不到的效果和部位也可利用我們的新概念達到完美的效果。


(4)手術耗材(支架)的作用

支架耗材是獨特的構成法塑造和維持立體構造。多重吸收性耗材是大約過6~12個月後支撐作用的特殊耗材支架會消失,軟部組織形成的內部黏連和組織變化的支撐效果的30~50%是半永久性,所以即使支架消失後也不會回到原來的形態。


(5)合理的費用減少負擔

Misko 4D韓式埋線隆鼻手術費比起其他隆鼻術價格更加合理。


(6)搭配其他手術材料效果UP

Misko4D韓式埋線隆鼻搭配脂肪移植、幹細胞、填充物等,其他手術項目聯合使用效果更佳,並可以增加半永久性的上升效果。

哪些人適合?

● 沒有時間做手術的患者。
● 因對手術有恐懼不敢嘗試的患者。
● 已經做過手術的留有創傷的患者。
● 做了鼻樑,但是鼻尖效果不滿意的患者。
● 想擁有自己理想形態的患者。
● 想做假體或者原始填充物的患者都適用。

哪些人比較不適合Misko隆鼻

(1)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有癤腫或毛囊炎)。
(2)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
(3)懷孕及哺乳期的人。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