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脂肪雕刻術
VASER 威塑
 
藝人吳克群日前被週刊懷疑六塊肌是人工做成的,整形界也在流傳六塊肌可以後天加工,但是國內從來沒有成功個案發表,雕塑六塊肌始終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
分享到微博
 
藝人吳克群日前被週刊懷疑六塊肌是人工做成的,整形界也在流傳六塊肌可以後天加工,但是國內從來沒有成功個案發表,雕塑六塊肌始終停留在只聞樓梯響的階段。現在終於有人可以證實,台灣專業的整形醫師親臨哥倫比亞去實地學習最新「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這種最新的技術不但能雕塑男生的六塊肌、二頭肌…,象徵女生性感可愛的臀窩也能自然雕塑。

革命性的脂肪雕刻技術 台灣整形醫師也遠赴千里研習精進


發明「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的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Dr.Alfredo Hoyos)告訴我們,他是利用「VASER」的特色,而研發出革命性的「威塑脂肪雕刻」技術,這種技術可以移除體內表淺的脂肪,表現於身體上即是身體的線條,例如女性的馬甲線、水蛇線、水蜜桃俏臀及可愛的臀窩與男性的上臂三角肌、六塊肌、臀肌、腹外斜肌等。


而當台灣的整形醫師知道有這種革命性的脂肪雕刻技術後立刻想要把這種獨特的技術引進台灣給有需求的民眾,所以,元和雅診所的鍾金源醫師、郭菁松醫師、邱泰豐醫師三人經過20幾個小時的飛行,到達哥倫比亞去拜會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研習「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原理與應用。


鍾金源醫師說,他在台灣聽到有這種新的技術時就已經先做初步的了解,他指出「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是利用獨特的36,000赫茲頻率乳化脂肪,再利用纖細的威塑引流管吸出來,就能達到雕塑身材的效果。這種技術已在美日等國風行數年,完全取代舊式破壞性高的超音波抽脂手術、傳統抽脂、雷射溶脂、水刀抽脂等等。


同行的整形外科郭菁松醫師則表示,他在這幾天的研習中發現「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與傳統抽脂最大差異在於,是以撕裂的方式破壞大面積的脂肪團,而且只能抽除深層脂肪,淺層脂肪若以相同方式破壞,可能會造成皮膚撕裂傷,因為「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技術只會乳化脂肪細胞,手術過程對於周圍的組織較不易造成破壞,例如神經、血管和結締組織,也因此術後的疼痛感少,恢復期短,很快就恢復正常生活。此外,吸引出的乳化脂肪約有70%脂肪細胞可存活再利用。

邱泰豐醫師也分享他學習的心得, 他說抽脂技術從早期的2 D ( 強調瘦身) 到3 D ( 幫助身材雕塑) 進化到現在的4D(3D+Dynamic-肌肉線條動態表現),他相信這種技術在台灣會引起一股熱潮的,因為「VASER威塑脂肪雕刻」術沒有撕裂傷害或是雷射高熱能的刺激,所以對於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區域有較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同時對於腹部、大腿、膝蓋、臀部、後背、胳膊、男性女乳症、腰側等處,手術後的部位會平滑緊緻,術後效果立即呈現,絕對顛覆一般人對侵入式雕塑的既定印象。


最後,三位醫師在數天的研習中透過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的親自講解與臨床實際示範後,對於「VASER威塑脂肪雕刻」又有更完整的認識與操作技術,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告訴我們說,並非每一位醫師都能進行「VASER威塑脂肪雕刻手術」,醫師必須親赴半個地球外的南美洲,與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討論觀摩,待課程結束原廠頒發證書後,才能於執業診所進行手術。因為他希望能確保每位醫師都是在充分了解此術的原理與技術,減少醫師與患者會遇到的手術風險,可以看的出阿爾法多‧荷伊斯醫師的堅持是對的。

阿爾法多‧荷伊斯也醫師提醒,病患術前應避免刺激性食物,有慢性病或遺傳疾病也應事先告知醫護人員,術後2週內應避免吃力活動,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同時術後1-2週建議搭配按摩療程,可降低術後腫脹不適,以利於手術恢復過程。

諮詢醫師:元和雅醫療團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