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下巴及下巴後縮
重現下巴S完美曲線
 
如果說眼睛是上半臉最引人注意的地方,那下巴就是下半臉最迷人的線條。
分享到微博
 
如果說眼睛是上半臉最引人注意的地方,那下巴就是下半臉最迷人的線條。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下巴整形術


眼睛可以靠化妝修飾,下巴則只能用現代整形的技術改變。目前下巴整形較流行的大多是用微晶瓷或是玻尿酸等填充物注射,傷口小且恢復快,但由於這類填充物在本質上都是半液體狀,無法完全撐起下巴的線條,如果注射過多,容易形成所謂“肥厚肉感"的下巴,反而失去了下巴應有的線條,這種情況,可用手術的方式解決。

目前的下巴手術,無論是用自體骨或是人工骨,傷口都在口腔內,不易被發現,再配合醫師的經驗及麻醉技術,術後的恢復期也較傳統快速很多,透過這樣的手術,不但可以達到理想效果,整個下半臉也會因視覺延伸而看起來更立體。


此外,側臉中下巴的S曲線也是決定下巴是否好看的關鍵之一,在下顎骨突出的矯正中,如果能同時做出好看的S曲線,不但戽斗可以改善,下巴的比例也會更完美。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